深圳四海公园作文
我的家乡在繁华锦绣的深圳,你猜我最喜欢去哪儿?告诉你吧,我最喜欢去四海公园了。
春天,四海公园穿上了花花绿绿的裙子。大树抽出了芽儿,嫩嫩的,绿绿的,给人一种新生的感觉。路旁五颜六色的小花,和刚探出脑袋的小草交汇在一起,铺成了一条自然的色彩光鲜的地毯。一阵轻风吹来,本是平静的湖面上出现了一层层涟漪。人们在这里举行着各种各样的流动,有的人在自由安闲地放鹞子;有的人在聚精会神地钓鱼;还有人在听着音乐跑步,真热闹啊!
夏天,四海公园又穿上了翠绿翠绿的衬衣,太阳像火球一样热辣辣地炙烤着大地。蕃庑的大榕树正好给坐在凳子上打牌的白叟遮了个阴凉。荷塘里的荷花终于露出了笑容,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红的像火,衬着碧叶,远远看去真像一副色彩艳丽的油画。
秋天,四海公园穿上了桔黄色的风衣,那树上的树叶成了一只只黄色的蝴蝶,一阵秋风吹过,蝴蝶在空中一边飘动一边飘落,树叶厚厚地堆积在小道上,踩上去软绵绵的。树上不着名的果子成熟了,像一个个小灯笼,可爱极了!
冬天,深圳固然有点冷,但四海公园仍旧不失往日的活力。人们披上洁白的领巾,穿上了厚厚的大衣,继承坐在石板凳上打牌或谈笑风生。湖边四季常青的树木依然挺立着,给原本灰色的公园增添了一份色彩。
我爱繁华锦绣的深圳,更爱四季如画的四海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