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海公园
深圳北师大附小四年级 蔡沂辰
四海公园是个美丽的大公园,它位于蛇口的中心位置。
四海公园有许多景物,睡莲池里有一朵朵荷花,一片片碧绿的荷叶,紫色的花,像一个个大圆盘,连成一片片,赏心悦目。
睡莲池里还有些小鸭子在水面上游来游去,好像在举行“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游泳比赛。
在湖边,有些人在钓鱼,有些人在散步,有些人在湖面上捞鱼。小蜻蜓在湖面上飞来飞去,当有人抓住蜻蜓的时候,小蜻蜓总是躲着人,好像故意逗人们似的。有些人在空地上扭动着身体跳舞,还有的人在唱歌,他们真是能歌善舞。
在这里,最有名的就是“盖世金牛”了。盖世金牛有八米长,宽三十米,是由韩美林大师创作的世界上最大的牛的雕像。你看,它身上披着块块铠甲,像是一名“牛斗士”。
在四海公园,可以观赏美丽的景色,还可以锻炼身体,我非常喜欢这美丽的四海公园,大家有机会去四海公园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