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听到走了,踏青去喽!走了,踏青去喽!
顺着妈妈的几声叫喊,我一下子就从暖烘烘的被窝里跳了起来。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哈哈!你们肯定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高兴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这是由于这个寒假我被禁闭着,没有出过门,今天那么好的信息进入我的耳朵里,你们说我能不高兴吗?代表我的禁闭被解除了,又能出去自由安闲的翱翔了。
我们全副武装,出发喽!
我们来到踏青的目的地——红树林。看着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淡淡地新装,杨柳吐翠,走着碧油油的草地上是那么的亲切;听着鸟儿的歌声是那么的亲切;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花朵那么的亲切;这里的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触感染大天然的亲切。
我迫不及待躺在着碧油油的草地上,感触感染着大地带来的那股土壤的香气,混着丝丝的青草味,感觉自己瞬间融化了,与这春天的大地合为了一体。合法勿望我时,一只小狐狸狗,不知从什么地方蹦了出来,一下子跳到我头上,它的手仍是脚 当时没分清就踩到我眼睛上。我一惊,大喊了出来,妈妈连忙跑过来,可小狗早就跑的无影无踪了,妈妈蹲下来看我眼睛,还好那小狗没把抓子踩到眼睛里面,只是进了沙子,妈妈用水给我洗了眼睛,叫我不要躺在草坪里。我站了起来跟妈妈往前走,可眼睛模模糊糊就是不惬意,一点玩的心情都没有只好和妈妈扫兴回家去。
这次踏青的结局,不说你们也知道,本来满怀决心信念而去,扫兴而归。多是那只可恶的小狗,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