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400字
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我的家里还有爷爷、奶奶,他们都很爱我,让我来介绍他们吧!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那胖乎乎的脸上总是写着笑意,平时戴着一幅帅帅的眼镜,个子不高,但学问还行。
以前,他常常陪我打羽毛球、跳绳、玩耍。可自从转学到武汉以后,就从未陪我做过任何运动,每周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才来看我。
我还有一个脾气不好控制的妈妈,她总是跟着潮流跑,街上流行什么发型就搞什么发型,每天下午都去理发店梳头。忘记说了,我妈妈脾气可不小,奶奶或外婆要是做错了什么事,她可要火冒三丈啦!不过,要是我犯了什么错,那一定超出你的想象,她会瞪着眼睛半天不说话,然后突然用手敲着我的脑袋说:“教你用心点,木脑袋。”
我的家还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他们四个人最疼我了,只要我回松滋,第一个打来电话问候的就是外婆。一到奶奶家,眼前就是一碗碗丰盛的菜,爷爷、奶奶在一旁迎候,他们可以说是耳顺之年了,还对我这个幼学之年的孩子百依百顺,真是爱孙心切。
同学们,这就是我的亲亲一家人。
斗地主老爸
不知咋的,一向身为高级知识分子、反对游戏的老爸也爱上了玩游戏,而且他喜欢玩“斗地主”!还上了瘾,唉,我苦呦……
晚上,妈妈加班,老
悲伤啊!郁闷啊!痛苦啊!啊!等会再伤心,我得赶快去去看看我的新作可得到了精华呢!――啊!老爸又在玩斗地主!
我的老爸
纪念今年春节不回家的老爸。
——题记
老爸很胖,五大三粗。眉毛粗浓,眼睛不大。老爸很爱玩电脑游戏,也有许多逗人的歪词、歪解大法。总之,他是我慈祥、和蔼的父亲,也是游戏里的“死党”。
老爸像所有人的老爸一样,十分爱自己的子女。不同之处是在于他那颗未泯的童心,还有……咳,你叫我怎么说呢?还是听听下面两则小故事吧!
首先呢,讲讲有关学习的吧!老师要求把第一课?;燕子?;背下来,我背过来背过去,就是背不下来,背得头昏脑胀、天昏地暗之时才把这座堡垒攻下来。晚上,我兴致不高地向老爸背着,背完第一自然段最后一个词?“小燕子”时,老爸插了一句“赵薇”。“哈哈……”我笑了,背的时候语气不再死板板了,而是轻松地像春天里的小燕子。
学习之余不免得来点娱乐的。星期六,上完电子琴课,回到家里,自然免不了来场泡泡堂游戏大战。不过老爸要当英雄,说“堂堂男子汉,要玩就单挑”!我当然同意,心想:你呀,可输惨了!果然连战几盘,我稳拿桂冠。我笑着问:“我这个斗败的将军是否该认输了?”“呵呵,虎父无犬女嘛”……瞧,咱老爸多逗。
当然还有很多趣事呢,就不一一写了。
老爸就是这么一个谁也说不完他的一切一切的人,我真爱我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