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作文600字 篇
母亲的爱是最无私的,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一直呵护着我们,我们却很少给母亲送过礼物,不外最令我难忘的就是那两次母亲节我给妈妈送的礼物。
记得在我上三年级那年的母亲节的时候,我问妈妈:“妈妈,你想要什么礼物?你给我一些钱,我出去帮你买!”我认为妈妈一定会说出一样东西的,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妈妈竟给了这样一个回答:“我不要买的礼物,你去亲手给我做一个吧!”但我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急得我在房间了打起转转来,我无意间看到了同学送给我的一张精致的贺卡,我便想到了:给妈妈送一张贺卡。
说干就干,我先拿了一张又硬又厚的纸,再掏出了我的画笔画上了妈妈的属相——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白兔,在旁边又画了一座锦绣的小房子,还画了一棵挺秀的大树,绿油油的小草和五颜六色的小花朵。我把纸折了起来,又在里面写了几条我以为很可笑的笑话,还写上了: 祝亲爱的妈妈笑口常开,万事如意! ——女儿赠
我做完后还赏识着我的作品,还不时地点点头,嘴里说着:“不错,不错!”之后我又蹦蹦跳跳地到了妈妈眼前,把我做的贺卡递给了妈妈。妈妈看着我的“杰作”,呆了半天,我着急地问:“好看吗?好看吗?”妈妈满意地说:“太好看了!”接着,妈妈轻轻地抚摩着我的头,又说:“我女儿的手可真巧,做出了这么好看的贺卡。”我自豪又害羞地笑了。
又一个母亲节到来了,不外我这回攒了一些零用钱,所以我决定给妈妈买一束玫瑰花。我兴致勃 勃地来到花店,我本来想买康乃馨的,可是太贵了,所以我就买了一束包装好了的玫瑰花,而且在花上插了一张小纸条,在上面写上了我的名字,放在了妈妈的包里。妈妈下战书放工回家说:“是你送我的玫瑰吗?”我说:“是呀!哦,对了,祝妈妈青春永驻,永远年青!”妈妈又说:“你这个淘气蛋,不外这花还挺香的呢!”我笑了一下,用手挠了挠头,不好意思走开了。
现在我懂事了,我知道了给母亲最好的的礼物不是花钱买的花,妈妈辛劳上班,供我上学,我给她最好的礼物就是我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好成绩。
不外我又懂得了一层更深的道理:母亲需要的不是我们的回报,更多的是我们的体谅,体谅她的良苦专心,体谅她用汗水换来我们的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