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作文600字
母亲节到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个礼物,但是我的脑袋和我的口袋一样空空如也。我该送给妈妈什么好呢?合法我绞尽脑汁却无计可施的时候,爸爸在一边喊道:“儿子,预备好了吗?你的比赛再过半个小时就要开始了。预备好了我们现在就出发!”
我脑袋忽然灵光一闪:“对啊!我就把我的钢琴演出作为礼物送给妈妈好了。这一定是一份特别的礼物。”
等我们一起来到“家佳源”超市三楼大厅的时候,演奏组的比赛正在进行着。只见小选手们按顺序不慌不忙的走到舞台中心,一个小小的“葫芦丝”,在选手们聚精会神的演奏下,葫芦丝特有的宽厚,低沉,略带嘶哑的音色,流淌在大厅中。我仿佛看到孔雀开屏,流水潺潺,又仿佛看到一对挚友相约在月光下互相说着什么……一曲奏完,总会引起强烈热闹的掌声。
赏识完葫芦丝选手出色的比赛后,终于轮到我们“钢琴组”了。我先去洗了一下脸,然后站在报序员的身后等了一会儿。前面是我的两个同学在弹奏着他们拿手的曲子,只见他们双手时而缓缓而动,时而按键如飞,双脚也在下面踏着踏板与双手配合着,把一首首好听的钢琴曲弹奏出来,换回一阵阵喝彩声。
终于到我了。我平心静气的走到评判老师眼前鞠了个躬,然后自信的坐到凳子上,双手在琴键上用劲的弹着,琴声开始时显得生气希望勃勃,逐渐变的威武雄壮,最后更加欢快振奋……一曲《戎行进行曲》在我的双手下吹奏出来,也引来了强烈热闹的鼓掌声。
紧张的弹奏一结束,评委的评分结果也跟着我吹奏完显示出来了,“96.2”分,我成功的进入了下一轮的复赛。
当我高兴的把这个结果告诉妈妈,并且告诉她这就是我送给她的礼物的时候,我看到妈妈的眼圈有点发红,她用双手抱紧我,并对我说:“好孩子,这是妈妈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