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四季的声音
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它们是大自然的女儿。大自然把它的美奉献给了人类,而春夏秋冬则把它们最动听、最悦耳、最清脆、最悠扬的歌声奉献给了我们。
你听到过它们的歌声吗?我想你是听到过的。动听吧、悦耳吧、清脆吧、悠扬吧!我也是这样认为的。让我们一同倾听的还有它们的伴奏者。
聆听春的声音,多么动听啊!
雨是春的伴奏者。春姐姐总是喜欢绿色的世界,那么富有生机,那么富有活力!它让一切生物都在它的召唤下苏醒,大地也在春姐姐的帮助下恢复了盎然的生机。雨来了,它是被春姐姐唤来的,它要让大地上的生物吮吸它的露汁。听,哒哒哒哒,雨落在了雨伞上,多好听的声音啊!你一定以为这是跳舞的音乐吧!不,这不是,这是春姐姐在为它的绿大衣装饰呢!作文
聆听夏的声音,多么悦耳啊!
风是夏的伴奏者。夏姐姐总是喜欢金色的世界,那么耀眼,一闪一闪的像星星眨着眼睛。它让一切生物都焕发耀眼的光彩,大地则像一个身披黄金铠甲的勇士,那么威风!风来了,它是被夏姐姐唤来的,它要给大地上的生物带来一丝丝凉意,它不忍心让大地上的生物被太阳炙烤着。听,呼呼呼呼,风儿吹向了大地,多悦耳啊!你一定以为这是转呼啦圈的声音吧!不,这不是,这是夏姐姐在为大地上的生物降温呢!作文
聆听秋的声音,多么清脆啊!
落叶是秋的伴奏者。秋姐姐总是喜欢淡黄色的世界,它是那么的冷静,它是那么的沉着!它让一切生物都长成熟了。落叶落了,它是被秋姐姐唤来的,它要让大地上多一下装饰。听,飒飒飒飒,多清脆啊!你一定以为这是歌唱者的声音吧!不,这不是,这是秋姐姐在为大地做点呢!
聆听冬的声音,多么悠扬啊!
雪是冬的伴奏者。冬妹妹总是喜欢纯白的世界,它是那么雪白,它为大地上的生物提供了隐蔽的地点!雪来了,它是被冬妹妹召唤来的,它要让大地的主宰者开始冬眠了。听,滴滴滴滴,多悠扬啊!你一定以为这是闹钟的声音吧!不,这不是,这是冬妹妹再为不冬眠的动物制造画板呢!
四季的声音,优美的声音!
让我们一起聆听四季的声音吧!
聆听雨的声音 大自然有许多动听、美妙的声音。其中,我认为最动听的声音,不是鸟叫,不是蝉鸣,而是雨声。许多人认为,雨给出行者带来了不便,哪能还有心思听雨啊?其实,你只要仔细地聆听,就能听出四季的雨的声声倾诉。
春雨是一位文静的姑娘,悄无声息的抛洒在芬芳的春夜里,无声无息地默默地滋润着大地,滋润着万物,让它们汲取甜美的营养,曾有诗人赞颂:“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可见,春雨是多么令人心醉,令人痴迷,令人陶醉其中。
夏雨是一位顽皮的孩子。它趁你不注意,就拉着它的伙伴“噼哩啪啦”地下来了,令你防不胜防。特别是午后,它玩得更欢,还请来了雷公和电母,一起玩耍。霎时间大雨倾盆,雷电交加。人们都很讨厌它,因为它说来就来,为此雨很苦恼,好心得不到好报。
如果说秋是一幅色彩凝重的油画,那么秋雨便是一支金色的画笔,给秋添了浓浓的一笔。它淅淅沥沥地飘落在金色的大地上,为大地增添了丰收的气息,稻谷、苹果、桔子。作文 冬是冷酷无情的,但冬雨是温柔的。它悄悄地落在河上、地上、树梢上,融化着冰雪,为第二年的春天做准备。它轻轻地飘落,像无数轻捷柔软的手指,在万物上弹奏着,此曲只应天上有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