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小学作文600字 篇
时间过得真快,我已离开家乡已二十年了。如今,我终于有时间乘着光速智能飞机回到了故乡——深圳
过了几分钟后,我已经来到了故乡。故乡的变化可真大啊:一座座矮小的平房,变成了一座座豪华而又名副实在的“摘星楼”或者皇家别墅。这些屋子都已安装上了高科技吸收器,可以吸收太阳光,紫外线,月光,雷电。以往到处是垃圾又脏兮兮的羊肠小道,现在已变成干净漂亮的高科技柏油马路。它会自动吸取灰尘、迷雾、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这时你就算在地上打无数个滚,衣服也不会而脏。那一条条让人感到恶心而且到处是赃物的小溪,经由垃圾转换器,就变成了人们所需的电。现在天空已不再是二十年前灰蒙蒙的一片,呈现出清纯的宝石蓝,坐在翠绿的草坪上,望着干净、明亮的天空。以前慢悠悠的轻轨早已换成超速的“枪弹头”高级列车。重庆不仅生态环境变了,人也变了。讲文明、讲卫生的人多了,热心之人多了,栽花种树的人多了,戒烟、戒酒、戒赌的人多了,社会治安好多了。
出去吃饭时,每桌都有一个机器人,你需要什么菜。只要在虚拟屏幕上点出来就行了。机器人做出来的菜,口味绝对不会差,反而还跟好吃。而这时只需付一块钱就行了。出去购物时也有一个这样的机器人,你要什么东西吩咐一声就行了,而且挑选质量最好的东西。甚至你想要弄什么东西原材料,机器人会自动寻找这些东西。在家里时,每家每户政府都会给予一个机器人,例如:可以帮你洗衣服,做饭,甚至可以推拿。反正有一个这样的东西无疑利便许多。
时光流逝,一转眼,我的假期飞快地“跑了”,该回去工作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和兄弟姐妹逐一作别。真但愿还有机会再回来,假如有机会,我相信有看到的是比现在更夸姣,更漂亮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