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小学作文700字 篇
三年前,我对海盐这地方布满怨恨感,由于他要发展,他要像上海一样的经济特区一样,建起那幢幢威武挺秀的高楼大厦,这样不仅破坏了许多天然生态区还有可能在建好高楼大厦后人们的糊口垃圾慢慢增多紧接着就是乱丢乱扔。难以让人想象这一切。
“月亮爬上枝头,星星眨巴眼睛……”我听着欢快的歌曲。与3年前一样,我的身边坐着的仍旧是我那和蔼的父亲;与3年前不一样的是海盐这个小小的城镇。然而就是这个不一样的城镇使我改变了我对发展城镇和建筑高楼大厦不良观点,战胜了旧动机、旧观点。
从前,我一直糊口在童话的梦幻中,糊口里布满大天然的气味与欢乐。忽然听说要把一些森林地带开发成经济特使区时,使我的糊口变得一团糟,我的空间里不再有小鸟的笑声,不在有黄莺的歌声,极度的悲痛与颓丧使我不堪一击,再也没有好心情和同伴们玩耍。我曾经在校园里能像“白雪公主”开心,却一下坡上了厚厚的面纱,成了名副实在的灰姑娘,我对一切失去了爱好,学习成绩第一次成了我的负担。在班里,我孤僻、冷漠,用一个厚厚的蛋壳牢牢地裹住了自己,生怕露出一丝空地空闲。我明白我在作茧自缚,但我也不在奢望有冲破茧壳变成一只锦绣的蝴蝶的那一天,直到有一天经济区的三分之二已经建成和实行开通。
经济区的简称并没有赢得我的好感,相反我仍是和起初一样对他有着那么一种怨恨。徐徐的整个经济区都已建成,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的最后一部门竟是绿化带,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住在高楼里的居民。每当我见到他们就会想到一首歌的歌词:“莫怨人清冷,将心到比心,一人中下一棵苗,沙漠也能披绿荫……”这质朴的可次道出一个深刻的道理:只要对社会、对他人还有对一花一草满怀爱心,从我做起,乐于助人,爱护花草树木稳定丢垃圾,就一定能使社会变的更加灿烂夸姣。见到这一切一切的一切一直脆弱作茧自缚自缚的我又一次冲破茧壳变成一只蝴蝶从生在着个海盐县我的故乡,以前我的设法主意错了,不一定每个人都是来破坏社会和植物园的。也有良多人会想糊口是花,而爱是花酿的蜜别忘了,这“蜜”我们人人都拥有,然而,只有在赐赉别人时,才显得甜。这就是善人的思惟,只要我们爱护我们家乡的一草一花一屋稳定吐乱扔就会使我们的家乡整齐和清洁。
不管是以前乡间小屋的家乡,仍是现在高楼大厦的家乡都是我永远喜爱的。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