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踏青的作文600字
清明小长假到了,妈妈说带我去燕子矶玩玩,一路上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树木也都发芽了。我们半途看见情侣园里的景色不错,于是就想进去逛了逛。
一进门就看见一片花海,因为刚下过雨,所以空气格外清新,就像进入了一个自然的氧吧。我们沿着路往前走老远就看见前面教堂的门口有一片五颜六色的花,走进一看原来是郁金香,听妈妈说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象征着锦绣,庄重,华贵。我们继承向前走,当我们来到“牡丹岛”时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我们迎着香气向前寻找,只见大朵大朵的牡丹花正竞相开放着,怪不得人们用“天姿国”来形收留牡丹的锦绣。在情侣园转了一圈后,该去燕子矶了。
经由几分钟的车程后,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燕子矶。刚下车一看,这里的人还真不少,大家有的在放鹞子,有的在健身,有的在拍照——我沿着江边忘前走,总会看见几个人在打水漂,感觉很有意思也找了几块石头玩了起来,固然石头在水面上跳的次数不多但我玩的很开心,就这样不知不觉时间就不早了,我们要回去了。
玩了一天固然累,但是却非常开心,春无邪是一个锦绣的季节。
昨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少西岳踏青,同行的还有爸爸的几个同事,他们也带了孩子,这样我就有了两个哥哥,一个姐姐,我们四个人成为一队,队长当然是最大的乖乖哥哥,他领导的很好,我们随着他有节奏的走着,大家有说有笑,也就不觉得累了。一路上的风景很美,我们走到有水的地方就停下来看看,快到一个大瀑布的时候,下起了小雨,大人们仍是决定继承上山,我们就跟在后面,雨越下愈大,固然我的身上都淋湿了,但是我们几个仍是玩得很开心,我忽然想起了那首诗,清明时节雨纷纷,还真是有妈妈讲的那种感觉。后来我们就快步下山,爸爸又带着我们到潼关的黄河边去吃黄河大鱼,很好吃。
昨天我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