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是海滩的花朵作文
一片海滩没了贝壳,不能说丑,但缺了贝壳斑斑驳驳的点缀,老是觉得寂寞。
有了贝壳的海滩就格外生动。我喜欢这些贝壳身上的纹痕,喜欢它们在海滩的样子容貌。海上的波浪由于贝壳的存在,也就显得温顺而布满仁慈。它们在海滩上晒太阳、看月亮,一个贝壳的花纹里有着日光的暖和和月光的优美。
沙滩上的贝壳比真实的花朵还要锦绣。你见过一朵花一年四季都开着的吗?你见过一朵花身上有五彩斑斓的花纹吗?你见过硬梆梆的给人带来质感与岁月沉淀的厚重感的花朵吗?这是一枚枚贝壳再创了海滩的生气希望。我坐在沙滩上,我想做的事贝壳们替我做了,它们真的在沙滩里绽放了花朵,点亮了沙滩,装扮了大海的波澜。
一个大猫眼躺在一颗椰树旁边,它橙黄的光环比四周的沙子更璀璨。我一眼就能辨出沙子里的大猫眼之花。两只小螺丝做了猫眼的两个锦绣天使,他们是椰树抖落的话语。
我喜欢螺旋状的贝壳,它几乎每一片海滩都有,它们的组合全凭自己的兴致,没有规律,潇洒而活泼。
当一枚崭新的贝壳被冲上岸时,便在沙滩上不动了。我远眺望去,那便是最美的一朵花,它带来大海的故事,也带来大海的叮咛。一个往海里扔了包装纸的小孩,一个将污水排入大海的员工,在海和沙滩的心目中不可能有像贝壳一样的亲情和美感。我在赏识一枚贝壳的同时,多少会有些惭愧。我的酡颜得像秋天的枫叶。我知道,有些贝壳的花纹也是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