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的旅途作文
海风呼呼地吹,弄得沙土东倒西歪的,睡个觉都不行;那贝壳,“意志坚定”,睡得死死的,肯定在和她的周公幽会。第二天,贝壳醒了,海风吹拂海面,海面卷起浪花,浪花清除贝壳上的泥沙,泥沙坠落在成堆的沙子中,贝壳面对锦绣新世界。
有一天,贝壳遇见她的同胞——一群贝壳在这里走动,最前面似乎还有一个贝壳公主。她们要到“两个人的荒岛”上去增添两个人得浪漫情,经由这里。可是贝壳公主万万没有想到这里竟有这么大的海洋,她们其实过不去了。所以看到贝壳,问她:“Exusee,你们这里有船吗?”
贝壳想:“这是一个很希奇的公主,但是按照她的着装不像是个“希奇的人”啊?再者说了,什么是“船”啊!它是什么东东啊?”贝壳一脸迷惑的目光投向公主:“哦,看样子你是不知道,不外也不要紧!那你会游泳吗?假如你会的话,可不可以麻烦你交给我们游泳呢?”这是贝壳脸颊上布满了笑脸:“当然会啦!我当然可以教你们!但是你们人这么多,我该从哪个开始教呢?”“这个嘛?先教蓝砂石吧!”“恩!好的!”
教会了蓝砂石,公主想先让蓝砂石自己游泳,看看她到底把握基本知识没有。
蓝砂石正游着,忽然脚一抽筋,就呛了一下,落到海底,珍珠旁。贝壳见到蓝砂石坠落下去,自己赶忙跳下水去找蓝砂石。找到蓝砂石。找到蓝砂石后,蓝砂石说:“哎~你看这里有一颗很大珍珠,”贝壳很好奇地说:“恩,真的哎~!我们进去看看吧!”“嗯!”。
“哇!这里好大,好多人哦!”哦,经由问别人,才知道,这里是一所俱乐部,我们来到健身房里的跑步机眼前,我们俩个都在跑。不一会儿我和蓝沙石都跑步机的塞缝里去了。要不是有人看到了我们两个到现在还在那儿呢~!于是,我们又来到练举重的地方来。
“哦,太重了,其实我们走到休息室坐下,尤为服务员问我们要什么,我们要了点甜点和可乐。就算是休息了。
这时,贝壳隐约听到公主的喊啼声:“贝壳!蓝砂石!贝壳!蓝砂石!……”
“我们该回去了!”“嗯”,“走吧”。我们走上岸,公主说:“贝壳,谢谢你帮了我们的大忙;假如不嫌弃的话,你可以跟随我们当两个人的荒岛上去,做我的小精灵。”“嗯,好啊!在这里我也是没事干,和你们去,也不错嘛!”贝壳想了想,说。“那好,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水晶了。”“诺,公主!”。
随后,他们来到了,两个人的荒岛上。这天有一对情人在那里,经由小精灵的解答这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公主让小精灵变出许多的蔷薇花瓣,洒下来。洒在他们的笑脸中,洒在他们的甜美中,洒在他们的爱恋中,洒在她的那迷人的唇上……
每过情人节时,公主就让小精灵洒出不同的花瓣。就这样,她们天天都过着漫天飘动的花瓣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