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作文700字 篇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的运动会终于要开始了。这场运动会妙趣横生,有趣程度不亚于巴学园的运动会,现在,我来回放几个精彩镜头吧!
镜头一:入场时的口号
入场式开始啦,主持人报着一个接一个的班级。看,向我们走来的国际四一中队听,说到我们班了!我的心情激动到了极点。这时候,我想起我们班的口号,英语口号,还像个国际班的样子,汉语的似乎就有些幼稚了。
还没等我细想,我们就已经走到了主席台前。我们赶紧把头向右摆,喊出了响亮的口号,那声音排山倒海,有一种压倒天下的气势。我们每个人都是用尽全力喊出来的,十分整齐。
这个完美的入场式,为我们的运动会添上了一个完美的开头。加油!坚持到最后。
镜头二:烦人的加油词
崔贺尧,你赶快去写一份加油词,上楼去拿个本,拿个笔来!快!在我正和同学看得尽兴的时候,张老师突然对我说。
啊?我一下子怔住了,这果然和妈妈说的一样,上面比着赛,下面的人写着加油词。完了,这可怎么写啊?
我急忙跑去拿回来笔和本,低头捧着,不知如何下笔,我是真不想写!冥思苦想着,秒杀了九千五百个脑细胞,损失了五十点智商,榨干了我十斤脑汁。突然,脑子里终于闪过了灵光,有了!我一拍大腿,趴在了椅子上,飞快地写着来,沙沙沙沙
终于写完了!我长吁一口气,这烦人的加油词!
镜头三:冲向终点线
开跑了!随着彩旗的挥舞,我们的眼睛被吸引了进去。运动员们,你们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为了我们班的荣誉,你们一定要勇争第一!
我们班的运动员们临近我们了。林致远,加油!王昊童,加油!大家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一声高过一声。林致远不负众望,遥遥领先!在全班的欢呼声中,终于拿到了第一!
太好了,整个四一班都沸腾起来了!看样子,我们的加油还是挺有用处的吗!
镜头四:没收的奖品
过了一会儿,运动员们喜滋滋地抱着奖品回来了。他们刚一坐下,就被人群包围了。让我看看你的奖品!快,让我看看每人的眼中都流露出羡慕的目光。我们羡慕的不是运动员的名次,而是奖品啊!
班里一下乱了套,你争我抢,好不热闹!
开始,我们只是私下里传,即使是说话,声音也是很小。张老师还能容忍。渐渐地,班里变成了一个菜市场,张老师能不生气吗?于是,呼啦啦一下子把运动员们的奖品全都没收了。放了学,才还给他们。
真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可怜的运动员们!我们大家挑的头儿,反而没收了你们的奖品,成了一只只实实在在的替罪羊。你们想想,你们是不是很悲剧呢?
后记:怎么样?我们的运动会是不是十分有趣?下次,我来请你当观众,让你看看我们开心热闹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