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远的钟声,送走一个难忘昨天;清脆的爆竹,宣告了一个崭新的纪元。山,在萧条中把春景春色积淀;水,在冰封下把清波潋滟;生气希望,就在这继往的凝练里提取;但愿,就在这开来的生发上焕然。新年走来了,步伐迈进大街冷巷、田间地头,和谐布满城市乡村,大江南北。合拍是我心中最大的愿望,超越是我面前惟一的财富!
新年开始了,我们用但愿擦亮天空,天空上飘过朵朵云彩,那是前进的旗帜挥舞的情景。我们用气力横扫大地,大地上吹过清新之风,那是前进的步伐展现的热切情怀。
和谐属于整洁的步伐。
在新年,有一种出发点叫呼叫,有一种征程叫热切,有一种速度叫超越,有一种节奏叫豪迈。在中国,前进的步伐就是如斯铿锵和有力。
新年开始了,在步伐眼前,我们拥有汗水和付出,拥有和谐和雄壮,更拥有自豪和幸福!步伐属于同一的和谐。
新年,把握在我们手上。由于,我们亲手翻开第一页台历,把夸姣的祝福注进厚厚新年,用一年的气力润饰崭新的出发点。新年,把握在我们手上。由于,我们把握着新年的动词:憧憬、远望、计划、倾听、等待和变化。我们倾听过去的风雨,倾听新年的歌声,倾听自己的心跳,倾听和谐社会的步伐,倾听汗水汹涌的浪潮,倾听喜报翱翔的声音。我们与这些动词相伴。我们憧憬“十一五”规划。在第一年的门槛前,我们高高地昂起头来,一同昂起的还有坚定的决心信念和不平凡的毅力。
我们远望一年的美景,放牧一片又一片阳光。在第一时间,专心喊出春天的问候,然后,拿起如椽之笔描绘心中的蓝图。喜报在等我们。我们和新年一起变化,迎接一年的喜报……新年,我是你时光里开拓者。一秒,也是我的跨越。祖国,我是你血液里的跋涉者。一滴,也是我的超越。
在中国,在新年的吉利如意里,每一个日子都很凝重,凝重得同心专心向着一个叫做与时俱进的节奏。
在市场大潮里跋涉,实践一种理念,创造一种价值,不论在长城内外仍是在海角天涯,都能做一名征战市场的模范;在科学王国里跋涉,解开一个命题,设计一个品牌,不论在大河上下仍是在塞北江南,都能做一名自主立异的英雄。祖国,到处都有我的舞台,到处都有跋涉者的彼岸!沿着唐诗宋词,我们书写新年夸姣的篇章;沿着丝绸之路,我们追求市场经济的辉煌。就让我们在新年里奋力开拓、顽强跋涉吧!
一秒,也是我的跨越。我是你时光里的开拓者,新年!一滴,也是我的超越。我是你血液里的跋涉者,祖国!人杰地灵最美属于心灵和心灵的映照。
专心栽培新年。在执政能力晖映下,新年的种子有多少,聪明、汗水和立异便有多少,鲜花、果实和掌声便有多少。
在新年里,一腔热情是种子的出发点,也是路的出发点;勇往直前是人的出发点,也是地的出发点。用美装扮新年。在但愿的土地上,富民政策走进千家万户,改革开放走遍万水千山。所有的聪明和潜能迸发出来,在汗水里开花、结果;所有的气力和干劲激发出来,在和谐里茁壮成长。把向往放在心上,一步一步向前;把拼搏垫在脚下,一步一步向前,美景便鲜花一样绽开在面前,新年便与心同在。在新年眼前,醉了的不仅仅是心!
心属于最美和美的伸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