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动物园去看猴子。
小猴子坐在假山上,两只小眼睛好奇地打量着我们。那表情真可爱。我扔出了一块香蕉片给它,它吃完后,向我伸出了一双手,意思是:再给我一块香蕉片吧!
它脸上的表情很渴想,我于是又扔了一块香蕉片给它。由于我其实是太喜欢它了。可他正要吃香蕉片时,一只贪吃小猴爬过来,争着要食品。
小猴子不慌不忙,趁那只贪吃小猴不留意,自己就先把香蕉片吞了下去。等那只贪吃小猴再来拿香蕉片时,香蕉片已经没了。贪吃小猴气冲冲地跳了起来。我哈哈大笑,由于这场景其实是太生动有趣了。
猴子永远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