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枣作文300字
一走进枣园,深吸一口气,仿佛那空气都散发着冬枣的清脆,香甜。你瞧,那一颗颗枣树上缀满了熠熠发光的冬枣,就像一个个小苹果,特别讨人喜欢。
我从车上拿下一个布袋,迫不及待的摘起枣来。首先,摘下一颗又红又大的放入口中,凉凉的、甜甜的,脆脆的,我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接着是第二三四颗,很快我的肚子就填饱了,可是还是想吃。逗得女儿直笑我:妈妈,你的“枣饭”吃的太多了,再吃就到肚皮外了。我“撒娇”地对女儿说:“你不是也一样吗?”听了我的话,女儿的脸红了,害羞地说:“我才没呢!”一会儿工夫,我们就摘满两大筐,而且带来的布袋全都摘满。望着堆在眼前的冬枣,心里有说不尽得甜蜜,冬枣很甜蜜,我们的生活更甜蜜!
我不由得哼了起来:……甜蜜的歌,甜蜜的歌,我们的生活比蜜甜……是的,我们的生活比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