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边
2008年9月6日 晴
假期,妈妈带我去日照海边。日照的海特别蓝,映衬着金黄色的细沙滩,构成了“中国第一银滩”,日照的沙滩不象一般的沙滩,日照沙滩的沙子非常的细,你的脚踩下去,就象盖了一层用沙子做的棉被。
早上来到海边,看到大海正在一波一波地卷来,好象在和我们打招呼。过了一会儿,太阳就从梦里醒来,红彤彤的脸正慢慢地露出来。在离海不远的湿沙滩上有着许许多多的小洞,洞周围有许多“小球球”,大概是螃蟹挖的吧,你仔细的盯着一个小洞口,不过一会儿就会看到一个“小球球”被送出来,真是可爱啊!
日照这些独一无二的特点是其他海滩没有的,我曾把日照和青岛比过,但最后日照以沙滩细、美的优势胜出。你们听了我的描述,是不是很想去看看?那就赶紧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