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今天下战书,我们要竞选班干部了!同学们都议论纷纷,心情都很激动,特别是我们这些打算精选的同学,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心想:同学们会不会选我呢?我能不能当选呢?我特别紧张。
竞选开始了,同学们逐个到讲台上发表演讲。
第一个上去的是陈思源。她想当选纪律委员和体育委员。她说:“同学们、老师,大家好!我想竞选纪律委员和体育委员。同学们有的说我上体育课跟同学说话,就由于这个,我们还吵过架。但是,请大家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好好努力的。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都为她强烈热闹鼓掌。
黄慧媛竞选班长。接下来是刘昕旸,她想竞选纪律委员。她说:“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想竞选纪律委员。我会在课前整整理好纪律,当真负责。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
开始投票了,各个“部分”的“小领导”都选出来了。班长是王英珊,纪律委员是李奕天,体育委员是陈思源,宣传委员是我。
今天竞选班干部时,我真害怕自己选不上。现在,我心里的那块石头好不收留易落了地。我终于舒了口吻。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班长选举,既兴奋又自豪。
我叫XXX。我以前的性格内向,做事缺乏决心信念,胆子也比较小。特别在课上,老师提问时,生怕答错,回答的声音很小。
现在的我已经不想像以前那样,想通过这次竞选班长的锻炼,将自己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活泼爽朗、积极乐观的孩子,但愿同学们相信我,让我拥有这个锻炼的机会。
这次竞选班长,让我悠然想起香港特别行政区刚刚结束的特首选举。曾荫权先生的竞选口号是“我会做好这份工作”,在这里,我也这样跟大家许下诺言“我也会做好这份工作”。
如果我真确当选班长,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同心合力搞好班级的纪律、卫生、学习成绩,维护班级的荣誉,开展丰硕多彩的流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我会动员、组织成绩好的同学,主动去匡助成绩稍欠理想的同学,让大家的成绩共同进步,由于学习才是我们学生的主要任务。
如果我当选了班长,我会成为老师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有时候,同学对老师或学校有一些设法主意,但他们不敢跟老师说,误会积存在心底,慢慢地造成了对老师的反感,从而影响了师生关系,大大降低了学习的效率,此时,我会及时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及时把老师的设想跟同学们沟通,这样,我们班级就会变成一个优秀的班级。
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不中断自我纠正,争取提高,决不气馁,下届再选。
最后,我再次真诚地但愿同学们选我当班长,让我做同学们的忠实“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