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没次站在这个讲台上的时候,不论是像如今如许面对全班同学们,仍是没人的时候偷偷的跑上去站在上面俯视下面的时候,都感慨非常的紧急和激动慷慨,大略这个小小的处所太够神圣了,太有吸引力了,盼望今日我不会让本身激动慷慨的心情在演讲完结束。
一年的时候过的得真快,第一界班委的任期到了,我们迎来了新一轮的竞选。先不说此次竞选的结果如何,老一界班委的成绩和辛劳,大家有目共睹,在这里我们应当感谢它们为班级为大家付出的一切,所做的一切。我想由衷的对他们说一声,感谢!
在正式的进入毛遂自荐前,我想先讲讲我这两年来的一些感悟。我想我的话题会触及到雷同,集体生活生活生计,和大学经历。
终极,我是雷同。有人说雷同是第一要决。我想也是的。我一贯觉得不论是甚么人,尽管是本性、性情差别很大的人,只有真实的兵戈了,交换了,必定能够碰出火花来,看人光看表面是不可的,这就像看背影杀手一下。如今我们看人看同学,很凡是会有如许的见解,这个人,嗨,如许的女生,如许的男生,不是我喜好的种别,所以总是带着偏见看人。可是这又不是谈爱情,用不着那么挑剔吧。另有,与人雷同自负很紧张。我感慨本身到如今无意偶尔间和他人和同学还不是兵戈的时候还不是很放的开。畴前有段时候,我总是诉苦为甚么上帝不把造就的帅那么一丁点,总是忧?着,其后有一天我梦见上帝了,我向上帝诉苦着,他就把我带一个猪圈摆布,手指着一头正在睡觉的猪,一句话也异国说。我立即感悟,入手下手心存戴德,我想上帝能把我造成人样已经很不错了。
关于集体,前几天在网上看的一句话,说孤芳自赏的经济学家只会傲睨民意。不知道怎样的我联想到,一个老是以自大的姿态对待他人的人,就象一棵孤单的小树,他的冷漠对人只能把本身的周围变成无边的戈壁,本身将懦弱焦急枯竭而死;而一个和集体和谐的人,尽管它是一条小小的藤曼,它的周围将会是热带雨里,不时候刻的润泽着它。
我不知道同学们到如今为止大门生活生活生计的感觉都是甚么,但我时候感慨了空虚和迷茫。有一个作家说大学也非一无可取,它能洗去人的浮华,让人意志低落,多愁善感,酒量大增,另有入夜了,打开灯才华看书。我感慨是每次11点半了,才有爱好把几个宿舍的手电筒汇集过来,一把一把的开着看小说。我大学看的大部门小说都是如许的。所以,我时候在寻找着本身的定位和目标。
我说这么多,只是想表达一个设法,便是盼望我们大家能够尽大略的雷同;为今后留下一个集体的夸姣的微笑的回想。把本身的大门生活生活生计过得有本身的意义。
接下来我就要入手下手先容我本身了。我想给本身让大家明白我的机遇,所以,请留意了,这是本次测验的重点,假如把这个答的好了,我此次的测试也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