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绚丽如花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今天,我们班将进行竞选班干部流动,作为我们班的一员,我想竞选劳动委员。
俗话说得好:“劳动最光荣”,我想当光荣劳动者的带头人。有位名人曾经说过:“劳动是最可靠的财富。”当选劳动委员不仅可以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还可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我以为,当选班干部既可以磨练意志,又可以培养责任心。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在劳动方面,我会做好带头作用,只要我有空闲的时间,就进行义务劳动,感染同学们。而且,我还会严格督促同学们,让他们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同时也让我们的教室变得更干净。其次,我已经做了四年的劳动委员,在治理这方面颇有经验。但,我在前四年做劳动委员的过程中碰到了一些问题,如:一些淘气的同学将劳动工具损坏等问题。今后,若是再泛起这样的现象,弄坏一把扫把就赔五把。我相信,以我的经验与对班级的热爱,我一定能胜任这个职位。
若是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一定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而且,我也会积极响应南宁市开展的流动。在我这劳动委员的带领下,我们学校评选的活动红旗一定会经常来我们班做客的。
若是我落选了,我不会气馁。我会精益求精,做到更好。我一定会以最积极向上的立场迈向夸姣的明天。
请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