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今天我很荣幸的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班干部的竞选,我这次竞选的是体育委员。
我非常喜欢体育运动,我很早就想竞选体育委员了,但是老是没进会,这次是我第一次竞选体育委员,但愿大家投我一票,谢谢。 我以为我选体育委员是有一点上风的。我比较擅长体育运动。尤其是跑步,所以我以为我仍是有点但愿当选体育委员的。
当然,我也有一些不足,人无完人吗我有时比较胆小,做事情由于怕老师批评就躲在后面,但实际上这些事都是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还有,我有时缺少组织力度,所以我也有可能落选。
假如我当选了体育委员,就决心做一个称职的体委。不外我以前没当过班干部,没干过体委,但愿同学们能匡助我出主意,想办法,我也向大家保证,一定努力,不怕辛劳,做一个好体委。
假如我落选了,就说明我仍是有不足的地方,请大家提出来,我一定会当真改正的。
老师同学们请相信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