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x,很开心能参加这次班干部竞选,我想竞选的是糊口委员。
班集体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我很想为班集体尽自己的一份里,也想在做班干部的过程里充实自己,锻炼自己。
我竞选的是糊口委员,首先我会尽职尽责为大家服务。争取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假如有幸选上了,我一定不会骄傲,由于我知道是同学们信任我才让我当这个糊口委员的。正所谓"需业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假如我没有被选上我也不会泄气,我相信通过这个学期的努力,我下学期再来应该就会成功了,当然我也不会不兴奋,由于我能站在讲台上就代表我有勇气,有自信。而且有句话说的好"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既然同学们选了另外一位,我也相信哪位同学能做好,同时也会想他学习,争取明年的机会。
假如大家信任我的话,就选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