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糊口作文00字
有的人说,“回忆,老是那么幸福”恰是这样。转眼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眼看着年的小学糊口就这样一晃而过,到了分别的时候,还真有些舍不得,面前老是浮现着当年入学时的场景,而这难忘的年小学糊口,已经挥之不去,我只能永远把这年里的夸姣记忆烙在我童年的回忆当中了。
还记得今年的运动会,我们班跑4100接力的时候,每一位运动员都很努力,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由于我们班很有上风,有200米的冠军、400米的冠军、还有短跑运动员,大家也都很激动,由于这是最后一场运动会了,心想一定要跑好。大家来到检录处检查完了之后,就踏上了跑道。我是第二棒,在跑道上已经做好了预备,只闻声裁判员的枪打响时,第一棒的赵莹欣就从起跑线上冲了出去,跑向了我。我心里很紧张也很激动。没过一会儿,我和赵莹欣也接上了棒。我也以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和第三名同学成功的接了棒。我远远地在跑道边上看着她们,看着她们在赛道上奔跑,心里十分开心。当最后一名同学第一个冲过红线时,我都兴奋地跳了起来,立刻跑到终点和大家回合。好景不长,由于最后一个同学的一点小失误,我们班的成绩就以第一名变成了第五名。可我们并没有诉苦和埋怨这位同学,由于我们怕她心里会难过,我们就对她说:“没有关系,失误一次算什么,我们是第一的水平,只不外拿了第五而已。”“就是就是,不算什么的,别忘心里去。”老师也在安慰这名同学。我们不在意成绩,我们只是去享受其中体育给我们带来的的乐趣。
还有一次我们在乒乓球场地玩撕名牌,有一位同学跑着跑着不小心滑了一跤受伤了,大家瞬间着急起来。有的同学把她扶到最近的乒乓球台上休息,有的同学大步流星的跑去医务室给她拿棉棒和碘酒,剩余的同学就在帮那位同学看着伤口。大家都停了下来,脸上也皱起了眉头,似乎在想:怎么这么不小心,磕的这么严峻。大家一直陪伴着那位同学,时不时还问问疼不疼。我看到这一幕心里也很暖和,有时我磕到腿的时候,大家也会送来一句一句的关心,还会来匡助我,不管是玩得很好的朋友仍是别的人。我想,这就是年来大家积攒的感情,全班同学真的就像自己的亲兄弟姐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