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劲比赛三年级作文
“加油,加油……”原来是快乐魔方传来的声音呀!今天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原来是要进行扳手劲比赛,比赛的规则是:1、选出两位代表上台。2、选手们互相向自己的方向扳。3、谁扳到自己的方向,谁就胜利!
开始讨论了,两个小组左思右想派谁去呢?忽然不知谁想到一个好办法,每个小组让两个力气大的来扳手劲,谁赢了就派谁去!两队的选手选出来了,进没想到对方派出的代表是一名女生,但是她却有男生一样的个子,我们队派出的是一名男生,但是有可能会输。
这时我的心怦怦地跳,只听到耳边一阵声音,原来是老师说:“预备开始。”只见选手一只脚在前,一只脚在后,选手们眼睛直直地盯着对方,双方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开始了扳手劲。
观众们在台下激烈地喊着:“加油!加油!”这一声声的加油,好像都要把房顶震破了,还有的掂起脚尖把头伸到前方去看。
双方忽然很紧张,但是听到一阵声音“不,我们队输了!”我心里一阵灰心,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赢呀!
今天我们队虽然输了,但是我很快乐!
扳手劲
我的课余爱好是和同学们扳手劲。每天除了学习和睡眠时间以外,无一时就想扳两手,有时还会举行什么“手劲观摩会”、“超级手劲比赛”,真是有趣极了!
其实,对扳手劲,我开始并不喜欢,只是偶尔在旁观战,龚晨拉我和她比赛,我出于好奇,和她扳了起来。“哎哟”,她那铁钳般的大手把我的手捏得钻心似的疼,我猛的把手从她手里抽了出来,一个劲地甩着。同学说:“哼,一点力气也没有,一块豆腐。”龚晨听罢,抖抖肩,扬长而去。我哪里受得了他们这样的奚落!打那以后,我就想着一定要练好手劲,打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