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五的《家庭演播室》准点开播了,由于看到了节目预报,知道这期《家庭演播室》的嘉宾是久违了的陈雷哥哥,所以我抓紧时间做完功课,挤出时间看这期节目,看看久别了的陈雷哥哥。
从我记事起,我常常看陈雷哥哥主持的节目,忽然间他从荧屏上消失了,没有了他的动静,我感到有些遗憾。
陈雷哥哥出身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他父母亲既不是从事新闻传媒工作的,也不是从事演艺工作的,无法为他成为一个着名度很高的节目主持人提供有效的匡助。那么,他是怎样成为一个着名的节目主持人的呢?这是与陈雷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分不开的。他在中学时期就当上了上海电视台中学生节目主持人,以后经由剧场苦读,成为上海电视台娱乐节目主持人。我喜欢他,我赏识他坚持不懈的努力精神。
陈雷哥哥所主持的节目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成为电视台的台柱,不仅得到电视台的器重,也身受观众的青睐。实在陈雷长的很普通,小小的眼睛,乌黑的肤色,是一个及其普通的人,在这个方面他并没有什么上风。功底坚实是他成功的宝贝,陈雷哥哥是一个非常用功的主持人,在业余时间抓紧时间学习不中断充实知识,他博览群书,知识面广为他成为娱乐节目主持人奠定了基础。贴近公家是他成功的又一个宝贝,了解陈雷的人都知道,他非常热爱观众。为了了解观众的需求,他非常留意体验糊口,与观众近间隔接触,亲近观众,在与观众的交往中进行糊口的积累。在节目中他同等对待参加节目的观众,留意积极的引导,及时排遣尴尬局面,使节目风趣而不庸俗体现出主持人的机灵。由于陈雷哥哥着眼于布衣,为布衣服务,得到公家的喜爱,我就是喜爱他的观众之一。我赏识他亲近观众的工作作风和风趣的语言。
自从我知道陈雷哥哥是由于健康原因暂时离别荧屏后,我就默默地为他祈祷,但愿他能早日康复,重返荧屏,继承他的主持人生活生计。在知道他将重返荧屏后,我非常兴奋,同时我也但愿他爱惜自己的身体,还但愿他能不负众望,坚持布衣化风格,继承得到观众的支持,依然是我心目中最赏识的节目主持人。他那风趣,亲近的话语经常在我耳畔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