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作文700字
一天又一天,时间悄然从我发呆的眼神中流逝,在11月1日,我初中最后一年的生日到来,对此并未存有太多期待,这天会同往常一样渡过,我不是个会帮人庆祝生日的人,一报还一报,理所当然,天然也就没谁在意我的生日,固然早就料到如斯,但那天难免会有些失神,生日这东西,只证实我所拥有的独一的资本正在逐渐消失,而我并未作出什么成就......
生日这天一如往常很平静,耳边偶尔传来人们的谈笑声,天色逐渐变冷,老师的讲课声令人昏昏欲睡。同桌是个爽朗的女孩,大清早就在我的耳边对我笑嘻嘻的说“ Happy birthday”,接过她赠予的白色耳机,我在想,假如不是前几天她偶尔从我的日历上看到被圈着日期,这副耳机应该还被挂在某家商店里吧。
时间老是不尽人意,夜幕已经降临,走廊上,你微笑的问我想要什么,我说“”我什么都不要,你记得今天是我生日就好“你一再问我想要什么,而我一直婉拒,心里却不住自嘲,原来我特地跑来告诉你今天是我的生日,在你心中就是为了跟要礼物的吗,我在你的心里或许就是这幅样子的......既然最重要的人都这么以为,我是不是真的该改改这幅性格了.......
时间追溯在生日结束一个礼拜之后,左座的女孩忽然回想起我的生日,“你的生日,似乎已经由了吧?”“嗯,上个礼拜一过的”她是个沉稳的女孩,在得知我生日已经由了,便缄默沉静不言,自习课上的忽然接到她传来的纸条"要不补你个吧"“不用了,你记得我就已经很打动了”天然是知道她指的是什么,“收着吧,反正初三总要分离,就当是留个纪念吧,不外我要下个礼拜才能买,这个礼拜预算已不足”看着纸条上漂亮的字,心里渐溢暖和,拿笔回到“嗯,作为交换你也要收下我的礼物”这个沉稳的女孩钢琴已过十级,上次在书店里看到一本漂亮的钢琴谱,很适合她......
后来,我在梦中梦见,我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人,也就是问我想要什么的人,我梦见她去商店买了礼物,我看着她从商店里出来,询问店员,店员说买的东西是送给一个重要人的礼物,眼泪溢出,猛然惊醒,才发现这只是梦,才发现眼角有泪痕,或许我真的期待着她送给我的礼物,或许这个梦代表着我的心愿......
自古风骚人物都在感触时间飞逝。初冬时期我迎来了我初中最后一年的生日,感谢这世界仅记得这个时间的人,愿时光善待我。
我依旧不明白,我在寻找着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归宿,想度什么样的糊口,我依旧迷茫且无力。愿下一个生日,我依旧怀有热情,梦想,与爱,仍认清现实,记得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