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作文700字 篇
今天是我十岁的生日,我一大早就起床了,阳光明媚,我心里好激动哦。外公在石城大酒店订了包厢给我庆祝生日,还给我订了一个大蛋糕。妈妈拿出买来的漂亮新衣服,给我穿上,然后带我去照相馆拍了一套照片,我好喜欢。拍完照片,我先回到了家里,我想到要做一件特别的事,帮妈妈把衣服洗了。说着就开始动手了,先把盆里的衣服用水浸湿了,加了肥皂,然后像妈妈平时一样用手搓洗起来,平时没有留意妈妈洗衣服的样子,没想到真的洗起来好累啊!大约用了一个小时,我终于把衣服都洗好了。妈妈回到家,见我把衣服都洗好了,笑着说:“我们欣怡真的长大了,懂事了!能帮妈妈干活了。”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
晚上,我的生日餐开始了,外公、外婆、奶奶、爷爷、妈妈、爸爸都拿起羽觞,祝我生日快乐!要我以后好好地学习。我心里好兴奋哦!接着,我拿起羽觞敬了妈妈,由于妈妈辛辛劳苦把我养大很不收留易,所以我最要感谢的人是妈妈,妈妈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说:“但愿欣怡能好好学习,健康地成长!” 到了切蛋糕的时候了,外公拿出为我预备好的蛋糕,瞧,那蛋糕被纯白的奶油笼盖着,上面堆满了各种奶油花儿,似乎在对我点头微笑,可爱极了!蛋糕上还用红果酱写着“生日快乐”。妈妈为我点了十支生日烛炬,然后我们一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到了许愿的时候了,我心里好激动,闭上眼睛,心里默默地说:“我的愿望就是在下学期好好学习,考出好成绩!”吹了烛炬,接着我把蛋糕一块一块切好,然后分别拿给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妈妈、爸爸。终于可以吃到盼望已久的蛋糕啦!我咬了一大口,啊,真是厚味啊!妈妈忽然笑了,这笑让我觉得莫名其妙,呵,我把一声奶油蹭在鼻子上了,真像一个小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妈妈不大爱吃奶油,正想着怎么办,突然看见我鼻子上的奶油,眼睛猛一亮,笑咪咪地说:“法宝,过来!”我想都没想,大步跨了过去。妈妈让我坐下,只见她端来一个盘子,里面有我爱吃的奶油,我认为要给我吃呢,赶紧张大了嘴。“啪”一块凉凉的东西贴在我的脑门上,接着是脸,下巴,我知道是奶油,便伸长舌头去舔,却听到了一阵大笑。去镜子前一看,哈!镜子里泛起了一只小花猫!满脸的奶油,东一块,西一块。纯白的奶油在镜子里似乎小花猫的毛,我舔奶油,竟然变成了一只馋嘴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