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作文00字 篇
刚过完“五一”长假,同学们就盼着过“六一”儿童节,由于这究竟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大家掰着手指盼呀盼,还为此做了许多预备,这不,终于盼来了。那天下战书,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强烈热闹欢快的联欢会。节日的班级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同学们用气球、彩带,还有自己动手剪的窗花,把教室布置成了一派热闹的景象。跟着主持人的开场白,联欢会拉开了序幕。第一个节目是小合唱――《茉莉花》,这是由我们班校合唱队、跳舞队的同学表演的。这是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旋律柔美,三声部合唱,我担任了其中的领唱,一曲唱完,台下响起强烈热闹的掌声。
一个个节目都很出色,李晓强的抖空竹一下子就“粘”住了我们的眼球。只见他用绳索在空竹上绕了一圈,两手拿着竹竿,然后迅速提了起来,上下左右拉动,空竹一下子就旋转起来了!只见他把空竹转得越来越快,我们的心也随即提了起来,生怕空竹掉下来。李晓强不愧是空竹高手,花腔真不少,他抖着抖着,便把一只手高举,空竹就从高处滑下来,太出色了,大家情不自禁地拍起手来。他越玩越自得,又把绝活亮了出来,用绳索在空竹又绕一圈,然后放在地上,猛地一拉,空竹就成了一个大陀螺,大家都被他的出色表演所折服。
要说最出色的,当属周德胜等几个同学表演的跆拳道了!首先是周德胜和盛音皓表演对打。他俩先向对方鞠了一躬,然后就拉开了架式。周德胜先向对方打出一个有力的直拳,盛音皓用手轻轻一挡就避开了。周德胜见一招落空,就用另一只手挽住盛音皓的肩,用力往旁一顶,盛音皓“叭叽”一声就摔倒在地,我们都惊呆了,忍不住尖叫起来,认为这下盛音皓摔惨了,没想到盛音皓一骨碌爬了起来,哦,原来这个动作是他俩早就设计好的,演得真是逼真!要说“最厉害的”,仍是周雪仪,她一人和顾经纬、盛音皓两人过招,我们都为她捏了一把汗。双方开打后,顾经纬向周雪仪猛扑过去,只见她用手一推,顾经纬就坐在了地上。盛音皓见顾经纬倒了,也向周雪仪发起进攻,只见她不慌不忙,来了个漂亮的下压,盛音皓随即就趴在了地上。顾经纬见正面不成,就来个背后袭击,但见周雪仪猛一回身,用胳膊肘一顶,顾经纬这下是彻底地“爬”不起来了。“哦……”大家一阵欢呼,既是为周雪仪的勇敢呐喊,更是为他们三人的出色表演喝采。
那天的节目非常丰硕,我们还进行了时装表演,器乐吹奏,邹珏慧的扬琴,我和朱奇苗的二胡,都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快乐老是短暂的,欢乐的时光就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当所有节目结束时,我们还意犹未尽。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六一”节,它将永远烙印在我童年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