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作文900字
每一个节日,都会带来一次欢笑和快乐;每一个节日,都会成为一份夸姣的回忆;每一个节日,都会体现出我们彼此的蒙蒙回忆。是当你面对最后一个节日的时候,这种感触感染会很强烈。
六月一日——儿童节,这个节日,对于那些小学生来说,是一个快乐、是一个享受、是一个痛快的日子,可是,对于一个中学生来说却是最后一个节日了,是一个最怀念、记忆最深的、最难忘的节日。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就即将离别童年,拥抱青春,走上青春的旅途;对于他们来说,是多么的不舍啊;对于他们来说,是多么的有意义啊……我相信每一个人,当你面对最后一个节日的时候,心中永远是不舍的,永远是记忆最深的。
当面对你最后一个六一的时候,哪怕没有隆重的场面,你也会念念不忘;当你面对最后一个属于你们的节日的时候,哪怕没有太多太多的欢乐,你也会记忆犹新;当你面对你最后一个你最喜欢的节日的时候,哪怕没有跳舞的陪伴,你也会把它永久的放在脑海里。
我已经是一个中小学生了,对于我来说,这个节日是意义不凡的。
我渡过了十三个儿童节了。这一年的儿童节是最简朴,但却是最难忘的一个节日。下战书第三节课,初一级长把我们聚在一起一起庆祝我们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还举行拔河比赛。我们的班长代替我们班抽签【因为我们这个级是只有五个班,所以有一个班可以直接进入前三名】人人都想直接进入前三,但我们并没有那么好运,抽到和五班比赛,对于这个动静,我们好像有些不情愿,但我们并没有抛却赢的但愿。裁判员把绳索放在中间,我们各队有一个先选地点的机会。只见老师手握得牢牢的,实在他有一只手里有一只粉笔,只要谁猜中了那只手有粉笔,谁就有优先选择地方的权利。但我们也没有那么好运,我们没有猜中,只好凭我们的实力去赢得他们咯。
我们每个人都很紧张,又很害怕。“预备!3!2!1!开始!”裁判员发令了。我们是出了全身的力,使劲的往我们这边拉。“加油!!!加油!!!加油!!!二班加油!!!”老师、同学齐身呼叫着。这一种气力是如斯的强盛,给了我们一种动力,我们一起拉。同时,我闻声我前面的一位同学在不停的叫着:“加油!加油!我们会赢的!”如斯简朴的几句话,却表现了我们全班的心声。手已经在发软了,有些痛了,红了,慢慢的变麻痹了,可是,我们始终没有抛却,我们的心中永远想着—我们要加油,我们一定会赢!“嘘…~~停!二班获胜!”裁判员公布道。“耶!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齐声喊道。固然手还在痛,像火烧一般的烫着,但这却阻挡不住我们内心的喜悦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
我校的主任为了庆祝我们,还特地唱了一首歌。歌声是那么悦耳,那么美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歌声。最后一个节日就这样离别了…
童年在我们的脑海里,成为了一篇动人、有趣、值得怀念的篇章。在那美妙的歌声中,我们离别了童年,走上了青春的旅途!
我的童年,永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