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的作文700字 篇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邻近,我们开始纷纷保护树林和树木。一大半的人以为只有在植树节才要保护树林和树木,我的观点却恰恰相反,我们不能只在植树节保护树林和树木,应该无时不刻的保护着树林和树木。
天然是人类的摇篮,绿是天然的颜色,是宝贵的但愿啊!它是生命,它是但愿,它是动力,它是安慰,它是欢乐!
我给你送来粒粒种子,你让它们花繁叶茂,我赠送你颗颗树苗,你让它们绿树成荫。只有热爱祖国和人类的真正懂得爱护绿色,只有从爱护面前一草一木做起的人,才会热爱祖国的江山。我们青少年要爱每一片绿叶,爱每一棵小草,受每一朵鲜花。保护环境,绿化校园,让绿色生命激活我们热爱的糊口,做祖国夸姣的建设者。
3月12日-植树节,但愿日日都是植树节,让口号落实步履,让绿色染绿地球。在人类奔向21世纪的今天,地球已负担深重,苦不堪言,人类对环境污染和破坏也越来越大,森林是陆地生态系统主体,改善生态环境的最根本之法是种树种草,增加绿色植被,绿色工程作不好,就不可能有个好的生态系统,因此植树造林是全世界的目标。
绿色植物实在是第一性有机物质的出产者,它们能利用太阳能和泥土中的水分和养分制造有机物质,为比自身多10~30倍的异摄生物提供必要的食品。树本来具有调节气候,保持生态平衡的能力,树木通过光合作用,使空气清洁新鲜,一亩树木放出的氧气足够6个人呼吸使用。树木不仅仅净化空气,还能防风固沙,修养水土,不致水土流失,仍是“粉尘杀手”一亩地的树木一年可吸收各种20粉尘-60吨!减少噪音污染也是它们本能,九米宽的林带可减弱噪音污染10-1分贝。树木的分泌物也有杀菌作用,森林里每立方米空气是含细菌三四百个,而空空地带每立方米空气含细菌三四万个,两者相差100倍!
绿色植物保护了地球,保护了人类,让我们共同植树,绿化、美化我们的生存环境,让我们一同珍惜绿色,植树造林,记住3月12日-植树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