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600字男生
世界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树叶,每个人都具有自已独特的个性。转眼已走过了十三个春秋,时间和环境造就了我独特的个性。
俗话说:“金无赤足,人无完人。”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小学的时候,每次数学考试分数都不高,都是我“马虎”造成的。题目明明是乘法,我却能看成加法。每次都差一点点,总是考不到满分!我很不服气,也很懊恼。于是,我就想了个办法,每天做口算题,来提高我的准确率,过了一段时间后,果不其然,我终于考了100分,这可是靠我的努力换来的。
我的爱好比较广泛,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我最喜欢的就是乒乓球了。我从初中才开始接触乒乓球,没过多久,我就爱上了这项运动。我觉得,乒乓球每一次被弹在桌上,就是对我实力的证明,我为了打得更好,还叫我妈给我报了个乒乓球的班。记得我刚去上课时还有点紧张,经常做不到教练说的那样,所以我也会挨老师的批评。我每次回到家后,我就不厌其烦地对着墙一直练,一练就是一个小时。妈妈经常对我说:“要对自己有信心,没有什么人一生下来就会这个的,只有靠自己的不懈努力,才会成功。”我逐渐找回了自信心,现在我的乒乓球技术也越来越好。
我在家中,没事的时候,偶尔会看看书。有的人说过,读书是灵魂,是心与心的沟通,不需要言语。当我认真看书时,仿佛会遨游于浩瀚的海洋中。我喜欢鲁滨孙的坚持不懈,法布尔的勇于探索,我觉得这些精神都值得我们去学习。
其实,每个人生就像一张白纸,每个人的经历都不会相同,所以在纸上显现的色彩也截然不同,而我的人生,我要让它变得缤纷多彩。
我要骄傲地告诉全世界:“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