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温暖的春风,伴随着和煦的阳光,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不知不觉已悄然而至。想必热衷于享受生活的你早已经按耐不住了吧!那么为何不趁着这轻松的假日时光到外面散散心呢?相信五一劳动节美好的气氛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首先我来到了动物园,里面有威猛的老虎、凶狠的狮子、美丽的孔雀,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最可爱的是小猴子,游客给的食物,他都能接住。瞧,他们正吃得津津有味呢!还有不爱凑热闹的鳄鱼,它一动不动的伏在岸上,对周围的事物显得漠不关心。还有那河马,它的嘴真大,至少能站上两条狗。走出水房,我们看到了一群小鸽子,他们浑身雪白。
然后我到了商场,那里人山人海,你推我挤地拥成一团。五一节里最能吸引你的眼球的就是琳琅满目的商品,厂家纷纷打出了庆‘五一’商品大酬宾 、庆‘五一’食品大甩卖 等诱人的广告,各大商场里都挤满了购物的人流,仿佛变成了人的海洋。大商店搞酬宾,小地摊也不甘落后。要论排场,小地摊显然是比不过大商店了,但是商品的价格可以便宜一些啊!于是不少小地摊都打出了买一增一、低价出售的广告。虽然卖的都是一些杂七杂八的小物件,但是商品的价格可以便宜一些啊!虽然卖的都是一些杂七杂八的小物件,
但却十分美观。
今年的五一节,我们都过得很充实,很愉快。通过这个五一节,真正从不同的侧面展现出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也展现出了党的根本作用——一切为了群众,从群众的利益出发。我想明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过得更加愉快、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