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正是大地春暖花开的时候,一簇簇鲜花迎风招展、姹紫嫣红,一缕缕柳丝随风飘动、生机勃勃路上到处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人们也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欢庆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
到了商场,人山人海,你推我挤地拥成一团。五一节里最能吸引你的眼球的就是琳琅满目的商品,厂家纷纷打出了庆‘五一’商品大酬宾... ...、庆‘五一’食品大甩卖... ...等诱人的广告,各大商场里都挤满了购物的人流,仿佛变成了人的海洋。大商店搞酬宾,小地摊也不甘落后。要论排场,小地摊显然是比不过大商店了,但是商品的价格可以便宜一些啊!
于是不少小地摊都打出了买一增一、低价出售的广告。虽然卖的都是一些杂七杂八的小物件,但是商品的价格可以便宜一些啊!于是不少小地摊都打出了买一增一、低价出售的广告。虽然卖的都是一些杂七杂八的小物件,但却十分美观。
公园那里有着许多宜人的景色,虽然不及商店的鼓浪屿热闹,但也有不少游客徒步参观,爸爸将车子停在路边,我便打开车门下了车,来到了一个胜似花园的地方。忽然,我看见一只好象蜻蜓的飞虫,它的身体黑乎乎的, 好象是蜜蜂吃了晚饭后我们变回家了.
我想明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过得更加愉快、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