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五一节来了,真开心呀!因为,这表明假期也快了啦!今年假期,我爸爸去日本,真期待我也能跟过去看一看日本人是怎么生活的!说了这么多了,那就听一听五一节我又是如何打算的吧!
今天是五一节,我打算去福建见一个人,可想想也就算了吧!在想想,对了!去陈昱竹家看小狗。恩!就这么办!
我第一步先开始打电话,陈昱竹家有人,她也在家没事干,。我第一步完成了!第二步就要通过妈妈的同意。我小心翼翼的走到妈妈房间,问:妈妈,我想去陈昱竹家玩,行吗?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有一个这样的妈妈,可真好呀!妈妈又说:陈昱竹在家吗?在呀!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妈妈先洗一下头,一会儿去,时间还早呢!妈妈又说了一句。恩!说完,我走出妈妈房间。第二步也完成喽!真好!
盼呀盼!一直盼下去!终于,等到妈妈洗完头了。我想一只饿了好几天老虎见到美食一样。一下子就扑到妈妈怀里,焦急地问:好了吗?好了吗?妈妈刚洗完头,一下子还没有怎么清醒呢,说:什么好了?我又焦急地问:我可以去陈昱竹家了吗?哦!妈妈拍了一下脑袋,终于清醒了许多,又说:你先换下衣服,妈妈也换!恩!我开心地回答。
终于换好了,妈妈也是。妈妈提高警惕问我:这一次你知道陈昱竹家了吧?我想了又想,故意恶作剧:我哪里知道陈昱竹家住在哪?你知道吗?啊!妈妈的脸吓的没了血色。我见事情不妙,立即说:陈昱竹家住在东角头永乐新村!哦!妈妈又恢复了血色。
出发了,我兴奋极了!
不过一段时间,就到了!我们玩了一会儿,就跟各自说:拜拜!
回家的路上,肚子饿得咕咕叫。我一回到家里,进门就闻到香肠的味道,我一下子凶猛地朝香肠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