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优秀范文
每个班级都是一个群星荟萃的集体,每个人都是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虽然每一颗星星的大小不同,形态各异,但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在我们班的群星中,就有着这样的一颗星星:他个头偏矮,笑容迷人,虽然学习成绩不是非常的突出,但聪明机智的他却有着一颗乐观积极的心。那颗星就闪耀在我的身边,他既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长着一张俊俏的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闪耀着自信的光芒,一对“顺风耳”显得那么的机灵,两边的小酒窝非常可爱,再加上小眉毛和小鼻子,更增添了一份迷人的神采,难怪谁见了,都想和他做朋友。
我的这位朋友,很是机智,灵巧。
上次,同学们在云中部落游玩时,我和他并肩在没腿深的小水塘边玩耍,只见他直愣愣地望着水塘岸边出神,过了好一会儿,才突然大叫着:“这里有虾,透明的虾,大家快来捕捉。”我们急忙找来饮料罐头当做捕虾工具,只见他小心翼翼地靠近小虾,屏住呼吸,双眼定神直视,牙齿紧咬下唇,手里的空罐头在半空中久久停留着,忽然他手臂用力一挥,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水面上水花四溅,随即他手里的罐头里就多了一只小虾,还在漫游着。大家为他欢呼着,为他的机灵叫好,他立刻也笑了起来,边笑还边把小虾捞出来放入另外一个瓶子里。看着自己的收获品,他不住地点头微笑,在阳光下,是那么的迷人可爱!
我的这位朋友,聪明,积极,还很爱“发明”。
有一次,我们几个同学在小溪边玩耍。只见他独自一个人静静地发呆,望着远方不知在思索着什么,突然他蹦出一句:“我们来造船吧,怎样?”我们不约而同,惊讶地望着他,不等我们回过神来,他已经分配工作了,我们几个就这样带着疑惑各自去寻找造船的材料。
找齐材料后,只见他先将空饮料瓶的盖子旋开,在左右两边各放一个,然后又在两个瓶子之间放上用细树枝捆绑好的树干,接着再横向摆上几根紧密相连的木条当做船身,紧接着在船上放了些石头,并在船头和船尾地方各安定一个摆头向上的空瓶子和空罐头,最后他又拿出几个泡沫盖,把它固定在船身正中央,于是一艘崭新的船就这样造好了。在溪流中,我们放上造好的小木船,小船随着河流,迎着风,渐渐地在溪水中漂流着。喔!我们的造船计划成功啦!
我的这位好朋友是谁呢?他就是我心中的那颗星,“智多星”---何牧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