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叫王晓,现在在高密市开发区埠口小学五年级学习。
我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黝黑的眼睛,短头发。我今年12岁了,不小了吧?却总也脱不掉那满脸的稚气。
我的兴趣就是爱看书。说起看书,我还有一段小故事呢!那天,我看见我的一个同学买了一本《苦儿飘流记》,这本书我已经向往了许久,可是爸爸始终没有允许我的要求。我的自尊心很强,从小到大几乎没有央求过别人,这次,我硬着头皮,只好向他去借。谁知,他说可以是可以,可得拿动物图书跟与交换,我只好把书给他,向他要了那本《苦儿飘流记》。
我的缺点就是爱掉“金豆豆”。 咳,你可别笑,这也是我的兴趣哩!养的宠物死了,哭!受同学欺负,哭!考试不好,哭!看书看到感人处,鼻子一酸,又落下两排“大珍珠”。不外,我涓滴不觉得难为情,古人云:“当笑则笑,当哭则哭,无须掩饰。”
要说我不爱的,就数运动了。体育成绩天然不好了。三年级时,垒球扔个四五米顶天了,成绩还没过70分。不外,这个缺点,以后我要改。
我这个人,不仅爱哭爱笑,爱读书爱剪纸,还爱交朋友。你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