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国庆节作文00字
国庆节就要到啦,爸爸说今年带我和妈妈,还有爷爷奶奶一起去庐山玩。妈妈也给我讲了几首古诗,这些诗都是来赞美庐山的锦绣景色的。我好兴奋,老问爸爸什么时候走,爸爸都被问烦了。
终于出发了,我们坐火车先到一个城市,然后我们再坐车去庐山。上山的时候,汽车要拐良多弯,车上有个小朋友都被转晕了,还呕吐了。不外我不怕转弯,也不晕,呵呵。到了山上,我们先到一个锦绣的湖边游玩,拍照,然后又去了一个茅草屋参观。爸爸告诉我那个茅草屋叫白居易草堂,是唐代大诗人白居易曾经住过的屋子。后来我们又去爬山。哪里的山很高,风景很美,不外人也良多。爬了一段时间,我们终于到达那个最高的山顶,从那里看山下的屋子,感觉很小,就像玩具一样,爸爸告诉我那里叫险峰。不外当时我肚子很饿了,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大鸡腿。我告诉妈妈,那个鸡腿很好吃。妈妈说,肚子饿了吃什么东西都觉得好吃,我和妈妈都笑啦。吃完东西,我又有力气了,我们就继承前进。
吃过午饭后,我们去一栋别墅参观。在哪里,我和爷爷奶奶一起照像啦,相片一分钟后就给我们啦,真快啊。后来我们又去了另外一个叫含鄱口的地方玩。哪里有一个专门看风景的平台,在那里能看到锦绣的高山和湖泊。我看到有五座山峰连在一起,爸爸告诉我,那叫五老峰。那个湖泊也很大,一眼望去都看不到边,白茫茫的一片。那每天气很好,那里的风景也很锦绣,爸爸给我们拍了良多好看的照片。
过了一会,导游又带我们去今天的最后一个地方玩。但是因为人良多,所以堵车,等我们到最后一个地方的时候,天都快黑啦。我们看了三颗很高很大的树,叫三宝树。后来,还去了一个地方,叫黄龙潭,边上还有一座寺庙。后来入夜啦,我们也都很累了,就回宾馆吃饭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