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国庆节作文00字 篇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长假来了,我们全家来到了古城南京。
我们的第一站是植物园。一踏进大门,映入我们眼帘的就是一个彩色的世界,这里郁郁葱葱,高大的杉树,翠绿的草坪,还有一盆盆、一丛丛、一片片的菊花,这些菊花五颜六色,有的红似朝霞,有的绿似碧玉,有的金黄灿灿,有的雪白如雪......。我们走进植物园里的热带植物馆,看到了天堂鸟、马蹄兰、猪笼草、捕蝇草......,其中,我最喜欢的植物是天堂鸟,由于它像一只展翅欲飞的凤凰,漂亮极了,我的视线被这种植物牢牢吸引,直到爸爸妈妈叫我,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吃午饭的时候到了,我们找了一个阴凉处,把一张大桌布摊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吃完了午饭,我们又去划船,划船时,我隐隐约约看到湖面上有一样东西,我向那个神神秘秘的东西划去,凑近以后一看,原来是只鸭子啊!我试着追到那只鸭子,鸭子发现我们要去追它,结果那只鸭子潜到深水里去了,划定的时间快到了,我们再把船还回去的路上,又看到一条大鱼浮出水面。上岸后,我把事情的经由告诉了爷爷奶奶。
从植物园出来,我们回到了宾馆,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我们去夫子庙玩,夫子庙里人隐士海,热闹不凡,夫子庙里还有各式各样的小店,其中卖雨花石的和卖小吃的特别多。
吃晚饭的时候到了,大家商量好去吃南京的特色小吃——鸭血粉丝汤,那是一个隐藏在弄堂里的小店,固然不那么豪华,但味道却是无与伦比。
享受完美食后,我们披发步回了宾馆,预备早一点休息,好有精力迎接明天新一天的欢乐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