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作文700字
今天是20xx年1月1日,元旦。今天发生了良多开心的事,真是一个happy day。
第一件事,由于今年东北的大雪,各个学校放假都很早。在20xx年的最后一天学校考完了期末考试,布置了寒假功课。所以今天既是新年的第一天又是寒假的第一天,怎么能不开心呢?
第三件开心的事是元旦聚餐。好久不见的兄弟姐妹、叔叔舅舅在今天都放假。妈妈邀请了所有的亲戚来我家聚餐。我和姐姐、弟弟一起玩游戏,搭建实验室,大人们则聚在一起吃饭聊天,平时只有我和妈妈的家立即变得热闹起来。
第四件事是最开心的,我的爸爸回来了!爸爸是一名军官,由于工作的原因被调到北京上班,我总也看不到他,前几天看电视有个节目叫《爸爸去哪儿》,我心里就一直在问:“我的爸爸去哪儿了呢?他假如也能像同学的父亲那样带着我去滑冰多好。”固然妈妈也一样扮演者爸爸的角色,带我滑雪、给我修玩具、教我打羽毛球,可是看到妈妈一个人那么辛劳,良多事情我就不想让她再陪我去做。昨天晚上我睡觉前默默地许了个愿望,但愿能够和爸爸一起去滑冰,今天爸爸真的坐飞机回来了!爸爸开门进来的那一刹那,我和妈妈都呆住了,由于我们都不知道他会回来。今年元旦的假期由三天变成了一天,我们都认为要到春节才会看到他呢!固然爸爸只呆两天就回北京,但我仍是非常开心。爸爸一定是特别爱我和妈妈才这么辛劳自己,赶回家和我们相聚。我抱着爸爸变成了树袋熊,就是不肯离开他。吃完饭我们还一起去学校的冰场滑冰。我们大手牵小手,轻巧地在冰上舞动着。妈妈拿出相机拍下这夸姣的画面,而我的心里早已记住了这份幸福。
多么快乐的元旦,我真的很贪心地不想黑夜降临,不想时间那么快的溜走,假如我有魔法棒,我一定让时间停留在20xx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