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作文700字
礼拜二的上午,我们学校分班举行一年一度的元旦汇演。
早上,我兴致勃勃地带着气球走进教室,寻常寂静无声的教室里面变得热热闹闹的,家长们正尽心尽力地装饰每一处地方,让教室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大舞台。同学们更是笑脸满面、高兴不已,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一样自由安闲的翱翔。
上午时,四位精神焕发的主持人闪亮登台,他们是语文科代表——伍晓萌、班长——柴晨晰、值日生——陕希和吴荠瑞。三(4)班元旦汇演就在一片强烈热闹掌声中正式开始了。不久,大家期待已久汇演的热潮泛起了。三位主持人异口同声地公布:“下面请大家赏识吴荠瑞带来的节目——弹古筝!”古筝弹奏出的音乐像小溪流水一样,舒缓而又舒服,同学们不约而同地给吴荠瑞鼓起掌来。没过多久,令我激动不已的节目来临了,主持人报幕:“下面是饶梓膑带来的脑筋急转弯!”我决心信念满满地走上台,提出了第一个问题,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手,可事与愿违,我迫不得已说出了谜底。第二个问题,也让同学们抓耳挠腮了好一阵子,当我预备说出谜底的时候,杜远壮举起手来,说出了谜底。我惊喜不已地叫道:“答对了!答对了!”最后一题,我神神秘秘地拿出一张纸,说:“谁能在十秒钟之内完成这道题,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大家把手举得高高的,可这时谭老师走过来,说:“这字看不清晰,仍是别做了吧。”我只好无可奈何走下了台,当然,同学们和我一样都觉得大失所望。
元旦汇演的压轴部门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游戏——击鼓传花,就是喊“停”的时候,“花”传送到谁,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表演完之后,可以根据表演内收留获得1至2根棒棒糖!游戏开始了,“花”成了一个“定时xx”,同学们一拿到“花”,就乱扔一通,大家都不但愿自己上台表演节目,但又能得到糖果。可老师说出“停”的一刹那,“花”仍是绝不留情地传到了我的手上,我只好表演了节目,伍晓萌给了我两根棒棒糖,我兴奋得跳了起来。
快乐的时光老是短暂,不到1小时,快乐的元旦汇演就在强烈热闹的欢呼声中结束了,但它在我心中的夸姣记忆却是永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