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下战书,阳光十分明媚,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擅长表演节目的我们班,今年也不同凡响,别有一番风味。我们今年的流动分为两个版块,一块是美食大比拼,另一块则是知识竞答,全班一共分为六个组,三组女生,三组男生。流动还没开始,各组成员就伎痒,一起和其他组员互相加油,互相击掌,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空气中早已弥漫着炸药味儿了。伴跟着一阵阵动听、欢快的音乐,元旦联欢会开始了!五位主持人上台祝福大家,紧接着,主持人公布美食大比拼比赛正式开始!话音刚落,只见各组成员迅速将餐桌布铺好,接着神速般拿出各种材料和配料,场面那是相称激烈呀!
只见我们组的孟子晴用自己带来的生果刀将各种各样的生果削成许多五花八门又好看的外形,放在用黄澄澄的菠萝做的生果桶里,再把用菠萝做的盖子盖上,望过去,那气派,可比其他组的菜威风、明亮多了!我们组的戴慧玲首先站起来,笑眯眯地说:“你做的菠萝蜜可真漂亮啊!”“是啊!”我们说。孟子晴有些不意思了,说:“我还没做完呢!加油!”说罢,她又用别的生果在菠萝周围做了四根顶天里的柱子,还加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当她把做好的菜拿给我们看时,我们赞不绝口,一个个都鼓起掌来,伍悦还说:“有孟子晴在,我们组一定会赢的!”我也拍着手说:“是啊!孟子晴就是我们的但愿呀!”杨乐婷说:“没错!”戴慧玲说:“我们一定等的第一的,我相信!”甘楚娟说:“我们一起加油吧!”当然,在我们做好的菜中,不得不提的是我们组一起合作完成的——《蛋糕世界》。
瞧!一块金灿灿的圆形蛋糕上,撒着几块黑诱人的巧克力,奶油瀑布般从上滑落下来,披发发着沁人肺腑的香味。看着都叫人直流口水,何况是尝呢?看来,美食大比拼的第一名非我们组莫属了!没错,经由评委一轮打分,我们组终极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接下来是知识竞答比赛,就是猜字谜和歇后语。但我们组却很紧张,由于我们在猜字谜这块是一窍不通。经由几轮答题后,我们组惨败,但终极我们仍是意外埠得了三等奖。20xx的最后一天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迎接我们的是20xx年。让我们继承加油、努力,一起去迎接夸姣的20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