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作文600字 篇
1月1日,元旦节,这是一个快乐的日子,由于不仅可以放三天假,还可以开元旦联欢会。但是,这一天,我是无比的开心,由于我们上午要包水饺。
包水饺,当然要隆重一点喽!每个人都带了好吃的:糖果、巧克力、饼干……
老师在前一天千叮咛万嘱咐,“千万要把馅带来”“不要忘了面”“不要忘了面粉”“别忘了带刀”“别忘了洗手”,我们咿咿呀呀的高呼,“太棒了”“太好了”,也有的人说,“我可不会包”“我包得像飞机啊”,老师喊得嗓子都哑了,我们才住嘴,老师气愤地说:“再嚷嚷就不包了。”我们集体都捂住了嘴巴,生怕不包了!
“终于到了包饺子的时候了。”我高呼着,只见他们都附和着,“是啊”“可盼到了”,我又说:“昨天晚上我兴奋的都没睡着觉啊!瞧我现在,依然是精神焕发,可见我多么兴奋啊!”他们也说:“是啊!我昨天晚上也没睡着觉啊!”我乐得拍拍手,说:“上一节课,我们就可以去食堂包饺子了!”随后,我们上起了英语课!上课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包饺子,心里暗暗笑了起来。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像脱了绳的骏马一样冲向餐厅,我们只闻声班长喊:“站好队再走。”我们听话的站好了队,有秩序的向餐厅驶去,我们洗好了手,便进入餐厅,老师给我们分好了组,每个组都有一个家长,老师说:“开始包吧!”我们就开始包了,可见我们不怎么有经验,个个手忙脚乱,幸亏有家长的匡助,老师也匡助几个小组包。我们压好了面,就开始包了!我包得像一个打败仗的将军?,精神萎缩,同学的妈妈看见了,说:“不应该这样包,应该多多少少的把馅放上,然后把皮先中间一按,两边一斗,按出那个边来,就成功了!”我一看,阿姨包的像打了胜仗的将军,洋洋自得,似乎对我包的饺子蔑视的说:“你太低劣了,你瞧我!”
我不气馁,继承包,按照阿姨的那个方法,我包的饺子似乎有很大的提高,她也似乎说:“我并不比你差。”我自得的指给阿姨看,说:“看,阿姨,我包的有提高吧!”阿姨笑了笑,说:“是有了很大提高。”包好了一盘,老师就给我们去下了,我们悄悄的坐在位子上等着,只见,老师端来了一盘,我们如饿狼扑食一般,分秒必争的拿了几个,生怕都被别人抢走了!“啊,好吃!”我兴奋的说,他们也说:是啊!“我从来没有觉得水饺有这么好吃。
通过包饺子,我知道了:人只有付出,才会有收成,这一个元旦节,过的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