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节的作文700字
明天就是春节了,这一天显得那么的隆重,那么的欢乐,那么的喜庆。
这一天的早晨,大家都赶忙着贴春联贴福字,屋里屋外,进进出出。当然,这么喜庆的日子家里人都团圆到了一起来,固然这天很冷,但是我涓滴感觉不到这冷的含义。由于这天比寻常的日子更加欢乐,他体现出了民族的特色。拿着一张张的对联。他们是那么的鲜艳,那么的映眼,也是人沾上了喜庆。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要吃年夜饭了,但是在吃年夜饭的前夕是要放鞭炮的。爸爸拿出了很大一捆鞭炮足足30米长,太好了我们欢呼着,妈妈在屋里包着饺子,我们在外面摆弄着鞭炮。鞭炮是逢年过节才可以放的,所以今天显得格外的隆重了。这红红的炮仗让人看了都大饱眼福,真是个长啊!爸爸在弄炮仗,而我拿出了锦绣的“花”来访、美国多久,爸爸叫我来访鞭炮。这炮声简直是震耳欲聋,这响声,笑声欢呼声都融入到了一起,真是兴奋又欢快啊!炮放了很长时间,鲜红的炮放了一地,地面上红红的一片,真是锦绣极了,似乎铺满了已成红地毯一般真是美不胜收啊!
炮仗放完了,我们大家都回到了家中来吃年夜饭,这次的气氛大有不相同,全家人都坐在一个桌子上等着饺子的到来。不一会,饺子熟了,妈妈,告诉我们饺子里放了几个钢镚。话音还未落下,大家都吃了起来。都在照这个钢镚,看看大家吃饺子的样子真是捧腹大笑。大家的吃相真的都很可怕。没一会,饺子快吃完了,可钱还尚未吃出来,这可怎么办啊!又吃了几个仍是没吃到,这个起了怪了。妈妈传来了一声全在锅里呢!啊啊啊,大家都笑了起来,这笑声融合在了这个夸姣的日子里,他反应出春节中的欢喜的之处。他令人们向往,令人们欢乐就这样,大家都聚在电视及前看春节联欢晚会,这笑声仍是不停息,接二连三地传来。这笑声都是这天中最值得关注的,正由于春节这一天才传来更换了的小。这是寻常日子里体现不出的。
我喜欢大年节,喜欢他这喜庆,欢快的日子。由于他是一年之中最后的一天,最欢快的一天。最值得庆祝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