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节的作文700字 篇
砰,砰,砰”跟着一阵阵鞭炮声,就要迎来新的一年了,我小小的心里都布满了快乐:吃饺子、看烟花、守岁……是多么让人兴奋而又激动的事呀!
我正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一个声音把我拉了出来,回到了现实。“从从,吃饺子了。”妈妈笑着说。爸爸也说:“真香呀!”这盆饺子里有一个包有一枚硬币,谁吃到了这个饺子,谁就是最幸运的人,还能得到十元钱哦!“妈妈举着一张十元钞票对大家说。我和表弟抢先从盘里夹出一个饺子,只见表弟的嘴一动一动,还皱着眉头,一定是在仔细品味,生怕将硬币嚼碎吞了吧!爸爸妈妈也马上夹起一个饺子吃起来。我的眼睛在急切地寻找,”饺子,饺子,好饺子,你快泛起吧!“我在心里默默祈祷着。我闭上眼睛,夹出一个饺子,放在嘴里大嚼起来。”啊!我的牙!“我大叫一声,那个硬币差点让我的牙”光荣牺牲“。我又兴奋了起来,”哈,我吃到硬币了!“我高兴地接过十元钱放进了口袋,表弟一脸不服气的表情。”明年我一定能吃到,一定!“表弟嘟嚷道。我们都笑了。
大年三十20点整,中心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时间到了,我把电视调到中心一套,然后我们每个人都找了一个自己最满意最惬意的姿势坐好了。只见表弟半躺着,手拿一把瓜子嗑得津津有味。妈妈坐地端端正正,正在剥糖果皮。爸爸则一手拿摇控器,另一只手将一个饼干放进嘴里。而我呢蹲在沙发上吃起了沙琪玛,真是相称舒服。春晚开始了,我们一边看,一边点评。”冯巩的小品估计拿不到奖了。“弟弟说:”什么呀!还不错嘛。“我抢着说。妈妈说:”这个小品主要说明了在别人有危险时要帮别人一把。“我们都点点头。”小沈阳今年可没怎么表现。“就这样,一会这好,一会那不好,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了起来,真是热闹呀!在不知不觉中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们都在默默地祝福。”但愿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我和表弟学习上更上一层楼!“我心想。
春晚在一片笑声中结束了,我们伸了个懒腰,开始收拾桌子,一边收拾谈论着相声和小品,真是其乐融融。
大年节真夸姣,快把你家的大年节夜也写出来吧!让我们共同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