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中国最富有特色的传统的节日,中国人过春节已超过4000多年的历史,人们把春节叫做过年。
大年初一我早早的起了床,穿好新衣服。这一天是我阿姨的订婚日,我们去帮忙包装礼品。我们一家开着汽车到了绍兴国际大酒店,我直冲而上,因为我太兴奋了。把箱里的食品一一拿出来,有巧克力等好多好吃的东西。我把巧克力等东西放到妈妈身边,妈妈再把六种不同的品种装在一个礼盒袋里。我还有一个工作,把装好的礼品放在各个客人的座位上。我一来一回,一去一反,无法感觉累,这就是兴奋。大概过了两个小时左右,我们齐心协力把礼品全部放完。这让我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大,我们六个人短短的在两个小时内就把1桌的礼品全部放好了。过了一会儿,客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开始大吃大喝了。
这一天大年初一我过得即充实又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