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2月日 星期六 雪在湖南乡下的爷爷奶奶家里,以往每年我们回去都能看到白茫茫的雪,今年也不例外,我终于等到了期盼已久的下雪天!看!雪正纷纷往下飘落就像一只只在空中飞舞的白蝴蝶,漂亮极了!
今天,我和堂弟看电视正入迷时,妈妈突然叫了一声,把我和弟弟吓一跳,往窗外一看,我们都高兴得跳起来了,“下雪啦!”我们都欢呼起来。漫天的雪花在空中飞舞,一会儿飘到东,一会儿飞到西,一片片雪花飘在我衣服上,一下子就不见了,他在跟我玩捉迷藏呢!弟弟趁我不注意时从地上抓了一把雪捏了个雪球向我抛来,我也毫不示弱,朝他扔去,在雪地里,虽然我们的小手冻得通红,但我们真的很开心!
慢慢地我全身的雪洒满啦好像给我穿上了一件白纱裙,美极了!路上,房顶上,树上,田野里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这场雪给整个大地盖上了厚厚的一层棉被呀!老家的这场雪让我留恋往返,但我们得回老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