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作文00字 篇
快乐春节春节又到了,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前夕,家家户户忙着买年货收拾房子,终于迎来了大年节,在这一天里,无论有多忙,无论有多远,人们都会回到家中陪伴家人们一起过年,这是新一年的开始,伴跟着清晨窗外阵阵爆竹声中,我睁开了眼睛.
穿上新衣,我与爸爸妈妈走出家门,走向奶奶家,大街冷巷都洋溢着节日的气味,商场里人隐士海,货物琳琅满目,人们身上大包小包,脸上洋溢着喜悦和幸福.
来到奶奶家,新年好,恭喜发财,身体健康...我开始与亲戚们拜年,天然我的口袋里装满了红包,我的心情更加高兴了终于到了家庭大团聚这一天,大人们围坐在一起,聊着一年的趣事主妇们在厨房中忙碌,而我则与奶奶一起贴春联,此时,砧板声,爆竹声,夹杂着大家的欢笑声,此起彼伏,人们都享受着这热闹的气氛.
不一会儿到了下战书,丰盛的团聚饭摆满了一大桌,鸡鸭鱼肉应有尽有,亲朋挚友欢聚一堂,品尝着厚味佳肴,谈着家常,一家人其乐融融,享受着美食,更是享受着团聚的幸福氛围.
一整理丰盛的团聚饭吃完,便到了包饺子的时间了,我已经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高中生,以前过年时我老是在与小伙伴们一起玩耍,今年我决定要帮爸爸妈妈一起包饺子,奶奶端来和好的面和调好的香喷喷的馅,由爸爸擀面片,我与妈妈包饺子,固然一开始包出来的饺子很不成功,但经由我的努力,终于从我手里包出了一个个漂亮的饺子.
一转眼到了晚上八点,我们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旁,准时收看每年必看的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上的节目丰硕多彩,相声小品让我们开怀大笑,跳舞歌曲柔美悦耳,魔术杂技令我们大开眼界,就在大家被绚丽的节目吸引时,奶奶端来几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看着自己辛劳努力的成果,我的心中很是欣慰,大家边吃边看晚会,一片欢声笑语.
又一年的春节过去了,固然比不上以往的热闹,但我的心里仍是感到了一家人团圆的暖和,崭新的一年来到,让我们更加快乐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