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作文700字 篇
我是一个快乐的圣诞侦察,曾经经历过许多圣诞案件,下面就由我为大家先容吧!
“妈妈,圣诞白叟怎么还没有来呀,我都快等不及了。”“马上就来了,你看,那有一道毫光,可能是圣诞白叟背着礼物来了哦。”听到这句话的我当时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就跑了过去,遥望了好久也不见一丝消息。忽然,妈妈大喊一声:“女儿,你看!”原来是妈妈在我的小枕头下发现了礼物,我的心里十分开心,是一盒彩色铅笔啊,还有一包生果外形的橡皮,那时候的我我欢喜地不得了,所以一直到现在也保存。
发现:我被骗了,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这奇妙的事情,圣诞白叟只会在外国泛起,要问我为什么会发现,请看下面一段吧!
有一次,我在超市发现了一个会弹琴的娃娃,(当时爸爸妈妈在我身边),我大声地叫了起来(为了让他们知道),“妈妈,这个娃娃好可爱啊,我要啊。”当时听到这句话的妈妈没同意,我十分失望。回家后,妈妈忽然要出去,我也想去,可妈妈拒绝了,我就使出了我的看家本领(跟踪),我静静地走在后面,根本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假如走近,一定会被发现的,所以只能像片子里的特警,掩饰在大树后面。只见他们走进了超市,他们要干什么,新颖使我勇敢地跟了进去,他们拿起了我要的哪个洋娃娃,走到收银台,付了帐。岂非他们要诱惑我吗?想让圣诞白叟不送给我这个吗?我想着,模模糊糊地回到了家,躲在厕所里,脚后跟的妈妈也回来了,妈妈把娃娃藏到了一个隐秘的地方,便过来找我,我假装在上厕所,回应了一下,妈妈好见我没看到,舒了一口吻,我半信半疑。
直到圣诞节那天,妈妈终于露出了破绽,我们正在一整理丰盛的晚餐,妈妈既然还在用那古老的原始办法,又叫我去看,智慧的我假装去瞧瞧,可却在阳台上的小窗户上看地津津有味,妈妈把玩具放到了床的底下,做好了演示工作,又加上了特级表演来叫我,我呆住了,没想到圣诞白叟的传言都是假的,妈妈原来为了我花了那么多的心思啊,固然圣诞白叟没有的,但是妈妈就是我们心中的圣诞白叟,她就是我们幼小心目中的天使,她让我们渡过了开心的圣诞节,给了我们快乐的神话,最后我又假装收到了一份圣诞白叟来的神秘礼物。
案件结果终于揭晓了,祝愿大家渡过新一年的圣诞节,不要再被骗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