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作文700字
今天是一个快乐的节日,12月2日圣诞节。由于吴老师说:“凡是只要在圣诞节之夜找到他的同学,每人就可以得到一份圣诞礼物。”
我心里既兴奋又担心,由于全金坛市这么大,想找到吴老师简直就是大海捞针呀!为了那份布满爱的礼物,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大声地说:“erryhrisas!”(圣诞节快乐!)便和他们一起上街去寻找吴老师。圣诞节的夜晚,天色格外严寒。但严寒的天色涓滴也挡不住圣诞节快乐的脚步。节日的大统华广场被华丽的街灯装扮得无比锦绣。
广场四周成了灯的海洋。放眼望去,一串串明亮的车灯,犹如闪光的长河奔流不息。一盏盏路灯,好似一条长长的银龙,伸向天边。圣诞节之夜,人们相约在步行街上。这里人流如潮,热闹不凡。商店门口摆满了五彩缤纷,缀满星星的圣诞树,洋溢出节日喜庆的气氛。小商小贩在卖各式各样的圣诞白叟,有会唱“Jinlebell”的玩具圣诞白叟,有边跑边唱“我和你,心连心”的遥控圣诞白叟,还有传说中的神奇的“魔术棒”……令我目不暇接。但是我哪有时间来赏识这些可爱的东西呢?我首先应该去找吴老师,由于吴老师泛起的时间只有半小时呀!我开始寻找吴老师。步行街上人头攒动,我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我想要看见的身影。
可是那认识的身影,始终没有泛起在我的眼帘。俗话说“站得高,看得远”我想:假如站在高处寻找,也许找到吴老师的但愿就会大一点。于是,我急急忙忙地上步行街的三楼。依着栏杆向下俯视,妈妈在三叉路口等着,爸爸在路口走来走去。我的目光一刻不停地搜索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忽然我看见在一楼巴巴拉儿童服装店的门口,一个我非常认识的身影——吴老师,我恨不得插翅飞下三楼去,一把捉住吴老师。我三步并着两步地冲下楼去,一把捉住他说:“吴老师,吴老师,我终于找到您了!”让我出乎预料的是,那个人回过头来说:“你找错人了吧,我不是吴老师。”我这才醒悟过来,赶忙说:“对不起,我认错人了。”
我没精打采地走到路口,告诉了爸爸,妈妈刚刚发生的那件搞笑的事,他们笑得前俯后仰。而我却急得要命,心想吴老师啊,您快出来啊!我找到您的目的是想得到那份圣诞礼物啊!我一看腕表,啊,八点三十五分。我倒!今天我固然没有找到吴老师,但是我仍是非常兴奋。由于我这件事让我深深地懂得了寻找要有耐心,不能急于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