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作文700字
趣味盎然的平安夜过后,我们又迎来了红红火火的圣诞节,而这也意味着我们走到了20xx年的尽头,即将迎来无穷可期的20xx年,试问,这是一个何其刺激,何其憧憬,何其奇妙,何其喜悦的节日啊!
我们都知道,圣诞节是为了纪念耶稣诞辰而存在的,因此它又名为耶诞节,此外,它还有一个很好听的译名叫做“基督弥撒”,由此来看,恰是因为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此它成为了西方最为盛大,最为重要的日子。当然,跟着全球化的节奏和步伐,现在的圣诞节已经不单单是独属于西方的盛事了,它已然成为了一个全球性的节日,成为了一个全世界的狂欢。
事实上,我也很喜欢过圣诞节,由于圣诞节处于年尾这个特殊的时期,所以它天然而然成为了我们庆祝的好时机。对我来说,圣诞节是一个缅怀过去,祭祀过往,发泄不满,燃烧霉运的时节,也是一个规划将来,憧憬未来,期待以后,迎接全新开始的日子,因此,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的心情也老是那样奇妙,我的世界也老是那样特别。
当然,除了自己的感触之外,圣诞节也是一个适合相聚狂乐的日子,因此在这一天良多地方都会举行一下庆祝流动,一些家庭甚至会入乡顺俗,早早的装饰好圣诞树,摆拍好烤火鸡,去好好享受节日的欢乐,好好感触感染相聚的喜悦。而我也不例外,对我而言,在这期末的前夕,在这旧年的尽头,在这新年的前奏,圣诞节已然成为了我放飞心情,放纵自我,放任烦恼的好时机,所以我期待圣诞节,我喜欢圣诞节,我享受圣诞节,我感怀圣诞节。
当然过圣诞节,天然少不了耶稣,我固然不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但是我也从未否认过,从未不屑过耶稣的伟大。不外假如耶稣真的存在的话,我也并没有什么过分的奢求,我只但愿在这特殊的一天中,耶稣可以治愈人们的心伤,抚慰人们的灵魂,让他们可以得到片刻的安宁与幸福。
总之,新年新景象形象,我但愿每个人都可以好好享受来自圣诞节的欢乐,究竟我们平平稳稳的渡过了各自颜色不一样的20xx年,我们也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不同凡响的20xx年,所以我们都应该开心才是,都应该兴奋才对。
圣诞节,既是属于全世界的狂欢,也是属于我自己的庆典,我一如既往的喜欢今年的圣诞节,我也心心念念期待下一年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