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描写小狗的作文400字 篇
我家有一只大黑狗。它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有一个敏捷的鼻子,一条会摇晃的尾巴。有时,它感到累了就会躺在地上晒太阳。晒着太阳那条狗就睡着了。过了一会儿,它一觉醒来,就把舌头伸了出来。我想它一定是渴了。于是,我就拿出一些水给大黑狗喝。
那狗喝完了,就会跟我玩游戏。它会跑来跑去追着我绕圈子,有时,还会咬着我的裤子逗我和它玩。
吃饭的时候,它老是钻在桌子底下等我给它吃东西。我经常把一些肉骨头之类的东西扔给它吃。它老是吃得津津有味。
一个月以后,忽然它不见了。我想大黑狗会跑到哪里去了呢?后来,它来了。我赶紧给它吃东西。它吃好以后就又跑出去。于是,我就随着它出去。这下,我才发现原来它生了一群小狗了,就在屋外的草丛里。
又过了一个月,小狗们会走路了。它们还抢着喝奶。我看到有一只小狗比较瘦弱,老是给挤到一边没有奶吃。我就把它抱到大黑狗的身上,让它也去喝奶。这时,我感到非常兴奋,由于我有了这么多的小狗。不知道又过了多少日子,那些小狗也会吃骨头了。于是,我叫爸爸多买一些肉骨头来给它们吃。它们吃着我给的骨头样子显得十分兴奋。啊,真是一群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