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感恩作文700字 篇
世上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这种爱是无私而伟大的爱,它的纯挚与甜蜜滋养着我。
母爱神圣而博大,母爱如春雨般滋养着我,默默地付出。母爱如生命长河里的泥沙,不中断地接受内那无情的河水冲洗,不中断的积淀。在生命的记忆里,母爱是暖和的,是我最值得回忆的,让我难以忘怀啊!
我听过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个年青的妈妈在看到一只狼叼走了在襁褓中的婴儿时,她以惊人的速度追上了这只狼,情急之下她跳到了狼的背上,狼受了惊吓后疾走数百里,而那妈妈依然在狼的身上,这位妈妈疯狂的殴打着狼,直到救下这婴儿。”一位普通的妈妈,在开释母爱时,显示了超人的气力,正可谓:母性的气力赛过天然界的法则。”
和大家一样,我也有一个疼爱我的妈妈,小时侯的我老是体弱多病的,而妈妈背着我到诊所去注射、吊水,然而,妈妈却从来不诉苦什么,也不会以为我是个累赘。在这期间,妈妈让我增补营养,来进步身体,并加强运动,此后,我的身体变的很健壮,在妈妈的关爱下。我快乐的成长着。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那就是妈妈给予我的,是妈妈,我学会了在成长中感恩,我在这爱的呵护下成长,我也明白了许多道理,因此,在离开妈妈后,我变得独立自主的糊口,一个人学习,让我体会到了那份难以割舍的母爱,在我的心头涌起。由于妈妈,我学会了感恩,在快乐中成长。
感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没有什么好答谢你的,就让我唱首《妈妈》吧!我感谢您——妈妈。这个耳熟能详的字样,在感恩中,我成长着,并且快乐的糊口着。实在,我们要感恩的有良多,让我们用简朴的方式去感谢妈妈。住母亲节快乐啊!愿所有天下的妈妈一生平安、健康。
在感恩中,我们的妈妈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也在快乐的成长着,让我在妈妈的怀抱下糊口,母爱是伟大而无私的,也正由于如斯,妈妈的臂膀成了我的暖和幸福的港湾。在感恩中,我学会了许多,明白了人生该干什么,怎样去干?
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吧!我们的一生中,感恩的人有良多,感谢的人也有良多,熟轻熟重,都靠自己抉择?我们的心是滚烫的,用它暖和妈妈,由于,妈妈是我们的亲人,我们可以诉说心事的人,在感恩中,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吧!永远的记住妈妈,是妈妈让我们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