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您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衷心祝您身体健康。
转眼间,您已陪我走过了13个年龄,我昨天给您梳头的时候,忽然发现,皱纹已经偷偷的爬上了您的额头,而且,您的头发中,已经现出了杂色……我看过您年青时的照片,您那个时候是那么年青。您在一天一天的变老,可是不变的依然是那一颗布满了母爱的心。尽管岁月在您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但在女儿心中,您永远年青。永远的母亲啊,我永远爱您!
古人曾说过“百善孝为先”,世上的父母,在养育儿女的时候,是从来没想到要求回报的,儿女孝顺父母,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优良传统,是妈妈赋予了我生命的热情;当我失意时,您一句鼓励的话;当我孤傲时,您一通代表着思念的电话……
记得当年我在武汉体校学习的时候,每次返回体校,您总要亲身替我打理行装,一路叮嘱着要留意吃好,多穿些衣服,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尽管我已经有了在武汉两年多的经历。年幼的我并不能理解您,有时我还嫌您太烦琐。每次接到您的电话,我才想起良久没和您联系了,当您听到我平安无事时,才说一句:“那就好。”
每当放学后,是我最快乐的时光,踏着认识的小路,哼着我最喜欢的小调,带着愉悦的心情,蹦蹦跳跳的回到家里,我总能看到您在窗口望着我,而且总带着不变的笑脸。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您把您那浓浓的爱全部都倾泻在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里,对此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妈妈,您是蓝色的天空,您是世上有一部永远写不完的书,那便是母亲;世上有一条永远流不尽的河流,那便是母爱。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夸姣的情感,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我们回报的。
今天的女儿没有别的方式对您表示感谢,我只有把学习搞好,让您不为我的成绩太差而着急。当我有一天走上我的岗位的时候,您对我的爱才会有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