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作文700字 篇
一想起那个难忘的儿童节,我就会“噗嗤”的乐出声来。
那是在小学渡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一大早,太阳没起来,我就起来了,将由妈妈提供的“赞助”资金,由我自主选择的二十多样好吃的小食物装进背包中:有香甜可口的玉米糖,淘气可爱的妙脆角,进口软滑的果冻…..我象快乐的小鸟一样向学校飞去。
刚踏进大门,就看见有的低年级的小朋友在操场上玩卡片,还有的在追逐奔跑,欢声笑语飘荡在校园的上空。来到班级,见同学们一个个精神丰满,不停地拿着彩带疯狂地喷射,弄得我一进门就“中招”了,彩带挂满我的身体,情急之下,丢下背包,我也加入到他们之中,玩起来扫射。忽然,见门口的同学停了下来,心中一振,不好老师来了。于是全班的同学就像被魔法师念了魔咒一般,个个站立不动,眼睛直直地盯着老师的脸。心想这下可遭了,老师一定大发雷霆,可没想到,老师竟然大笑起来,指着我们说:“看你们这身梳妆,完全可以去杂技团表演小丑了。”我低头一看,全身被彩带环绕着,好似天上的七仙女一般。
老师和我们一起把彩带清理了一番,儿童节的联欢会正式开始了。首先,由我们班的男高音上场,唱了当年最流行的经典神曲《忐忑》,然后出场的是我们班的女高音,只见她跳起轻巧的舞步,唱起了悦耳的《青藏高原》……联欢会上时不时传来阵阵的喝彩声。
轮到我上台了,我的心如忐忑一般,要知道我什么都不会呀,况且本来预备演奏一曲的葫芦丝,因早上出门太急,竟忘带了。我呆呆地站在那里,酡颜得像个红苹果一样,心急得就像如热锅上的蚂蚁。这可真是丢了丑啊!合法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看见妈妈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我的葫芦丝,当时真想冲过去,拥抱送来“及时雨”的妈妈。接过妈妈递过来的葫芦丝,我深吸了几口吻,稳稳神,吹起来那首拿手的《月光下的凤尾竹》。当我一曲结束了之后,整个教室静极了,发生了什么?岂非是我吹跑调了吗?就在我诧异的时候,忽然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来,大家都向我竖起了大拇指,那一刻我别提有多兴奋了。
每每回忆起这个难忘的儿童节,我都会忍不住笑出声来,那出色的瞬间将永远回荡在我成长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