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作文700字
看了这个标题问题你一定会感到希奇,儿童节应该是最痛快的节日才对啊!嘿嘿!实在是由于我们学校里的同学在党校里过儿童节时疯狂过度,所以使它成为最疯狂的节日啦!
六一儿童节一大早,我来到校门口,一看,天哪!地上、树上、门上、教授教养楼上,全是彩带和泡沫,岂非这就是那些同学留给学校的儿童节礼物?这也太疯狂了!
我提心吊胆地来到楼梯口,忽然听到一个小同学对他的同学喊:别上去!上面危险!嗯嗯?上面真的很危险吗?我半信半疑地走了上去。就在我刚刚跨过最后一个台阶的那一刹,我就立马呆若木鸡,楼上白花花的一片,就像刚刚下过一场暴雪一样。
我清醒过来后,就马上走进教室,没想到教室里的同学更疯狂,都把彩带往别人身洒,我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他们的新攻击目标。他们拿起彩带,向我洒来。我一边跑,一边叫:杀人啦!,还一边捡起地上的彩带,向他们扔去。我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把彩带扫成一堆,再捡起来。(画外音:你也这么疯狂)嘿嘿!我要将疯狂进行到底嘛!我和同学们继承疯狂着,渡过了疯狂的一上午。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最疯狂的节日。
今天就是六一节啦!我非常兴奋。
早上刷好牙,洗好脸、吃好早饭,我马上就去顿东西:一个袋子、一本课外书、还有两件雨衣。预备停当,我马上拿起袋子和雨衣,说了声:妈妈再见。就急匆匆的冲下了楼梯。坐上爸爸的车就走了
终于到校了。可校园里只有三三两两的学生在走动着。我很纳闷,心想:今天是六一节,同学们该不会迟到了吧,我仍是到教室里去看看吧!等我走进教室才明白:原来同学们因下雨的关系没出来。这时,陈老师来了,她指挥班长林童把大家带进多功能大厅。我们找好位置坐下。这时,一位大姐姐和大哥哥走上台为我们做了六一节的讲演。随后,我们举行入队典礼,老师让我们带上红围巾,我不会打结,所以只好打个死结。接着,我们唱队歌,表示对红围巾的尊重。最后,进行表演。我最担心的就是泥娃娃了,由于那是我们班级表演的节目,假如表演不好的话那么我们可要难看丢到家了。夸姣的时光老是那么短暂。马上就放学了。
回到家我看着红围巾。心想:红围巾是红旗的一角,那么就表示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为伟大的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