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作文700字 篇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孩子自己的节日,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今年的“六一”节我过得格外有意义!
这天上午,天色晴朗,阳光明媚,天空上飘着几朵淡淡的云彩,鸟儿在枝头喳喳地鸣叫,似乎在为这个节日而歌唱。妈妈和几个同事相约,带着我们几个孩子一起开车到位于呼市东北部五十公里外的小井沟去游玩。
一路上,我和几个哥哥姐姐都高兴极了,叽叽喳喳地说笑个不停,就像一只只出笼的小鸟。可是开车的小连叔叔走错了路,只好返回。这一折腾,弄得我们几个孩子都不耐烦了,真是鲜花易谢!
经由近一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小井沟!这里山势平缓,灌木丛生,小学二年级作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我发现这里的天格外埠蓝。阔别了都市的热闹和喧哗,这里显得是那样的宁静和安祥。
我们先去了老龙沟爬山。沿着碎石铺成的山路,我们几个孩子你追我赶地向上爬,可是没等爬到半山腰,就都不愿意爬了,由于这里没有太好的景致吸引我们。
随后我们转道来到了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哇!我面前一亮,这里有好多好玩的举措措施呢,有独木桥、高板墙、梅花桩……
我和哥哥姐姐兴冲冲地跑过去,争抢着去玩着一样样的游戏。刚开始过独木桥的时候,我摇摇摆晃的怎么也站不稳,还差点掉了下来,妈妈在旁边不停地鼓励着我,经由一次次的尝试,我终于大踏步地顺利走了过去,真是太开心了!
最难的仍是爬高板墙。因为我动作不规范,小身子直向一边歪,几回都趴在了木板上,眼看着哥哥姐姐们都像猴儿般爬了过去,我真是又着急又紧张。在叔叔阿姨们的指点下,我双手抓紧绳索,身子向后仰,小腿用力,一步、两步,我终于慢慢地爬了上去!妈妈和叔叔阿姨都为我鼓起了掌。我心里美滋滋的!
这些惊险刺激的项目既锻炼了我的勇气和胆量,也让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在这个素质教育基地,我还发现,在一条小路的两旁摆放着许多中外闻名科学家的雕像,有祖冲之、牛整理、爱迪生、伽利略、莱特兄弟等等。这些伟大的发明家为我们人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应该牢记他们的伟大功绩。
邻近中午的时候,我们带着有些倦怠的身体回到了市里。
这个儿童节,妈妈固然没有给我买漂亮的新衣服,没有带我去游乐场,但却是我过得最开心、最快乐也最有意义的一个节日!我想这也是妈妈的专心所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