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作文900字
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一家和邻居老许一家约好去沙市中山公园玩,我们先走一步,约好在中山公园会合.
我们一家三人乘坐大润发超市的免费班车先去大润发,我们计划给苇苇买一件她最想要的礼物-----世界之行旗,一到大润发,我们就直奔玩具柜,可惜,世界之旅旗已经售完了,我们只好给苇苇买了一个三国风云-最佳拍档游戏棋,另外我还买了一个木制围棋盘,这是每个下围棋的人所必不可少的,也是我多年以来的梦想,苇苇认为我买它是为了下五子棋,她也兴奋起来,嚷着要跟我比试下五子棋,光有棋盘没有围棋子也不行,我记得很清晰,我家中以前有围棋,我还和弟弟小岗下过呢,只不外不知道放哪儿了.
我对苇苇说:回去找到围棋,我跟你下五子棋。
老许一家终于从大门口进来了,这老两口带着他们的孙女兴冲冲向我们走过来,老许一边走还一边报歉: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我爱人连忙说:不要紧,我们也才刚到一会.
老许还带着数玛相机,他一边走,还一边给两个孩子拍照,我们先来到过山车游戏处,那追风逐电的过山车疾走而过,真是太刺激了,只是玩这个游戏的人看得多玩得少,由于它其实太危险了,这个游戏是为那些正出在恋爱之中的男女预备的,在热恋中的人最不怕的就是危险,最讲究的就是惊险和刺激老许拿过山车当背景给两个孩子抢拍了几张.
我们信步走到三国城墙,苇苇和闹闹要在这儿下三国风云,我们只好停下来等她们,我们和老许老两口聊起来,老许又给我们夫妻两个拍了几张照片,我们把樱桃和草霉一扫而光,这些东西平时觉得很酸,可到了这时候,玩得尽情时到不觉得了.
苇苇和闹闹玩玩三国风云后,我们大家有朝前走,看到好多人在孔雀跟前留影,我们也正想过去拍两张,可是过去一看要交费,我们马上就不好意思了,苇苇和闹闹又想玩荡秋千,我们马上劝阻她们,由于那个游也很危险,而且收费也比较贵,玩一次十元钱.
苇苇和闹闹马上嘟起嘴巴不兴奋了,老许马上过来说:仍是弄个游戏让两个孩子玩玩吧.
我们一想是这个理,这也不玩,那也不玩,怎么叫过六一儿童节呢?
于是我们选了一个蹦蹦床的游戏让两个孩子玩,我们则找了一个梯子坐等这个游戏收费也很贵,玩一次一个小孩玩二十元,但是它很安全,我们让小孩在这多玩一会,从十点半到十一点半,整整一个小时,我们才意犹未尽离开蹦蹦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