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作文900字
今天,就是六月一日儿童节了,固然每年都有六一儿童节,可是我们已经长大了,这天就是最后一个儿童节了。
中午,我跟同学说,我先回家吃饭,吃完后在我家附近的超市会面,她们说可以,我先回家吃完饭后在超市等了她们1分钟后,她们才来。先来的是陈咏欣她们,李敏怡她们才来。我门买了整整3大堆车的零食,六七瓶大汽水,两箱豆奶。结帐后,问题来了,谁来搬两箱豆奶呢?
大家马上都往撤退退却,我看着就气愤,她们还真娇气。于是我和李敏怡两个人自告奋勇搬豆奶,她告诉我,实在她也是看不下去,所以,做搬运工的时间开始了。
烈日当空,我和李敏怡两个人一手打伞,一手牢牢抱着豆奶,累得喘不外气。走在我们前面的两个女生(我已经不记得是谁了)一手两大袋膨化食物一手撑着一把雨伞,一手扇扇子,还很有默契的喊‘累’!老天她们喊累,那我和李敏怡喊什么?
我们经由糖水店的时候,一大群我们班的男生走了出来,不但不帮忙,而且还把我抱着的那箱豆奶扯坏了,撒了一地,我捡起豆奶一句话也不说,一个女生从男生手上抢下一排豆奶,拿回给我。哼!这些男生一个个都不是名流,连名流的边都谈不上!真是没风度!
我和李敏怡走到学校后门附近,都快累死了。李敏怡问我:“我们走不走后门,假如我们走前门的话,要绕一个大圈。”我放下豆奶,她也放下,我望望后门,再望望前门的那条路,我说:“万一,后门没有开呢?”我看看李敏怡,李敏怡木木地看着前门的那条路的地上,忽然地大叫“100元啊!”
我一看,老天!真的是100元啊!呜呜,搬了那么久的豆奶,岂非这是老天爷给的工资吗?哇哈哈哈哈哈哈!爱死老天爷了!李敏怡也异常激动,我们两个一起大笑,由于所有人中就我们两个走后门,而且…!哇哈哈!结果四周聊天的叔叔阿姨看着我们…
我们回到班里,发现刚才走在我们前面的那两个女生居然还没回来!唉~。我们大家花了整整一节课的时间,当然啦,由于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啊!
我们班玩了3个游戏,最可笑得是最后的一个游戏:抢凳子!游戏规则是首先有六个人参加,那就把张凳子摆成一个圆,让大家围着凳子走,由主持人放歌曲,歌曲忽然休止的时候,6个人猛然的坐在凳子上,没有坐在凳子上去,没有坐在凳子上的人与一张凳子就要被淘汰,到最后剩下的那个人就胜利了!
第二轮的时候,轮到男生玩。只剩下3个人两张凳子的时候,两个男生居然拖着凳子走。我倒!这不显著的犯规吗?呵呵!
回家之后,我发现挂在我书包上的I字泰迪熊不见了!我想,可能就像老师所说的青春就是不中断的遗失和不中断的夸姣所组成的,也许我的泰迪也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