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似梦非梦的清晨。
早上刚醒,我洗漱穿着好后,一出门,我便看到一道纵贯天上的桥,我一看,被震了一下,哇塞!我高兴极了,立即冲了上去。
我刚走开始,桥旁边立刻长了一条栏杆,这样在上面走就不会危险了!这座桥是用棉花糖做的,踩上去软绵绵的,惬意极了。我走了好久,好像没有尽头,我好累哦,我气得坐了下来,这座桥马上变成了电梯,自动将我送上去喽!到了天空中,我踏到了白云上,往下看,好远哪!我不禁叹了口吻,忽然,白云上又变出了一位仙女姐姐,她牵着我飞,我们飞到了一座彩虹桥,好漂亮哦。她说:别怕,过了这座彩虹桥,你就能到彩虹乐园了,那里有非常好玩的游戏举措措施:有“空中翱翔”、“动感碰碰车”、“漂流水车”、“尖叫摩天轮”、还有“彩虹荡秋千”。去了那里一定让你流连忘返!仙女姐姐说。我心想:就算风再大,雨再下,就算荆棘也要闯!我立即奋不顾身地冲了上去。果然,到了那里,我就看见了那些好玩的游戏举措措施,我立马冲了上去玩个够。
我玩累了,就继承往前走,仙女姐姐告诉我,下一个地方是要去玩歇后语,还有比赛呢!这时立刻冒出了一个机器人,它问我:“是否要进入下一关?”我坚定得回答:“是,确定!机器人一听到我的回答,就迅速跳转到歇后语比赛那里。哇,真热闹哦!大家一个个往天上挂彩灯,当然,每一个彩灯里都有一张纸条让你写歇后语,看谁抢到彩灯多写歇后语,限时分钟,看谁写得多谁就胜利。
比赛快开始了,我看了看身边的一些人:有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一共就是这些“等级”的了。比赛开始了,我迅速抓下一个彩灯,把它撕开,我第一个写的歇后语是:“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写完我又摘下一个彩灯,写上:“蚊子嚷着吃老虎”——好大的口吻……比赛结束!我数了数我写了几个,我大声回答:“我14个!”比赛结果出来了,我怀着沉重的心情查看赛果,耶!我得了第三名!居然第一名19个,嘻嘻,我也要继承努力喽。
接下来,到了抢答环节,我们各自坐在参赛位置上,裁判一本正经的说:“请听好。愚公的住处!”我大声喊:“开宗明义!”“好嘞,不错嘛!旁边的参赛选手说。”“请听好,第二题:晾衣竹竿钩月亮!”一位五年级的选手抢答说:“差得远!”我心想:“还认为这里的选手都弱不禁风呢!我可不能掉以轻心。第三题,“飞机上跳伞!”我迅速回答道:“一落千丈!”哈哈,完美!我心里十分骄傲!……持续了好几题,唉,我竟然沦为第五名,真怪我‘智慧一时,糊涂一世’啊!
接下来,仙女姐姐叫我蒙住双眼,把我变到另一个地方,我想都没想的就直点头。
哇,想知道是什么地方吗?看吧!
仙女姐姐把我带到一个地方,那就是:糖果迷城!”这里全都是糖果,就连屋子也是糖果做的。当然,树木、花草、水池全都是巧克力!我赶快咬了一口糖果,哇,好香好甜哦!我渴了,便走到一个水池边,喝了一口水,太好喝了!我又抓起一大把巧克力塞到嘴里,嗬,这是什么味啊!
整理时,我才明白,糖果就是我的手,哎呀,心疼死喽,水池嘛,嘻嘻,那就是——口水!
这场梦仿佛身临其境,好像亲自经历过,当然,这样的六一节真是梦寐以求喽!我想,每个人应该都但愿有这样一个六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