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作文900字 篇
时间过得飞快,就在那一瞬间,我已成为了一名初中生。悄悄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手里握着的一张照片,一束暖和的阳光照在照片里每一个人那甜甜的笑脸上。
“哇!穿自家衣服果然不同!”我说。这是我们小学最后一个“六一”了,老师答应我们传蝙蝠,而且想带什么都可以。
今年“六一”全校都十分热闹,感觉整一天的流动是专门为我们即将毕业的六年级设计的。灿烂无比的太阳挂在碧蓝的天空中,阳光强烈热闹的照在我们身上,暖极了。
我们拿着报纸来到了宽广的操场上,坐下。下面的安排是:六年级的自由表演。第一个套出场的班级是六(1)班;第二个是六(3)班,也就是我们班;第三个班就是六(2)班。我我们要按这样的顺序出场表演。
“啪啪啪……”一阵强烈热闹的掌声响过,六(1)班的同学们就开始表演了。他们演得出色极了!树上的蝉儿都在“吱吱吱”地为他们喝彩。特别是哪一首歌,甜蜜的声音飘进了我的心里,很惬意。
下面,就该到我们班出场了。第一个节目跳《可爱颂》,当然,我也介入其中。。上台,心莫名的怦怦乱跳,很是紧张,台下一百多双明亮的眼睛盯着我们。终于,音乐开始了,我随着节奏,和三个女孩子欢乐地跳起可爱的跳舞。连天空中的鸟儿都在随着我们舞动,“吱吱喳喳”地高兴叫起,真一道柔美的风景线。紧接着是两位女同学出场,唱一首歌于“六一”的,我非常喜欢。于是我拿出照相机,把这一些夸姣的表演拍了下来,让它留在照片上,忘不了。
中午过后,又掀起了一阵热潮。同学们高兴极了,由于等一下,就是全校庆祝学生“六一”安排的一些节目。“砰!”礼堂上的灯整理时亮起,把礼堂照的像白天样。“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下战书好!”一声美妙的音乐旋律过后,两位小主持人开始在台上主持,台下一整强烈热闹的掌声。
节目开始了,一个穿戴大礼服,戴着一个长长的,嘿嘿的帽子,手戴双黑手套的孩泛起,让人感觉很神秘。忽然间,“呲”一声,他的手泛起了一朵红花,仍是一个花骨朵儿,但他用手掌轻轻在画上转了两圈。红花立即绽放,开得很灿烂,锦绣。魔术很快的结束了。接下来的表演更加出色。最后一个节目让我怎么也忘不了,由于台上的同学和老师都在唱《童年》,在台下的同学也不由自主地随着唱“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礼堂上响起了同学们欢乐的歌声,和随着节奏一高一低的掌声。完后,节目也要结束了。
离开礼堂,仰望天空,这是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天空一片寂静,风吹树叶,“沙沙,沙沙”仿佛一切都没有事情发生过。捡起一片树叶,轻轻放入裤带。“盈禧,过过来照集体相啦!”是好朋友在叫我。
即使快要分离,但同学们仍旧保持着微笑。“茄子!”同学们都展着自己最甜蜜的笑脸对着相机。“咔嚓”一声,夸姣的回忆留在所有同学的心中。
我抚摩着照片上每个同学的笑容;路边又响起了《童年》,悄悄地听着,“最后一个‘六一’”永远收藏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