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篇
“六一”节到了,我们学校举行了游园 流动:有吹烛炬有画鼻子有盲人敲鼓...真 是各式各样!这里面让我最喜欢玩的是:吹蜡 烛摸弹珠抢椅子。
吹烛炬的游戏规则是;每人只能吹三次 ,假如吹灭了就能那一颗糖;假如没吹灭就会 被淘汰。当我看完游戏规则的时候,心里想: 就一支烛炬,我一口吻就能吹灭,这真是“张 飞吃芽菜菜?小菜一碟”。轮到我了,我深深地 吸了一口吻一吹,火没了。横档我兴奋的时候 ,火不知又从哪儿串了出来,这弄得我百思不 得其解。我有用力一吹,火仍是没灭。这下我 可急了,我有用力一吹,把吃奶的劲都给使出 来了,可是火仍是没灭,我被淘汰了。接着, 我又来到了摸弹珠的地方。
摸弹珠的游戏规则是:每人只能摸五颗 弹珠,多模不算。在五颗弹珠里面必需要有三 颗白色的弹珠。我们排着长长的步队,慢慢地 ,慢慢地...快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地跳个 不停。轮到我摸了,我竟然摸了三颗白色的弹 珠,这真是天佑我也啊!我兴奋地都快跳了起 来,我拿了一颗糖,满怀喜悦地走出教室。我 又来到了抢椅子的地方。六一作文六一儿童节 作文
抢椅子的游戏规则是:六人围成一个圈 开始转,只有五个椅子。老师一吹哨子,就立 刻开始抢,其中有一位将被淘汰,每淘汰一位 后,就把其中一把椅子拿掉,最后三位将是获 胜者。轮到我了,我和我们班的几位同学一起 。我们手拉着手慢慢地转了起来,在转地过程 中,我心里非常地紧张,生怕待会儿抢不到椅 子。只听一声哨响,我们立即抢了起来。这时 ,两位同学做到了一个位子上,还有一位同学 力气大,用力一挤,就把还有一位同学挤到了 地上,我们见了哄堂大笑。后来几局,我依然 抢到了椅子,最后我赢了。我又拿了一颗糖, 此时,我已经兴奋地不知怎么形收留了...
游园流动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