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的作文700字
那个学校的前提十分的艰苦。校园内全是土屋子,另一个是乒乓球台,用砖头砌成的,上面是两块木板,七位老师才四个办公桌。教室里的窗户连玻璃也没有,夏天还好,可是到了冬天,寒风呼呼的吸,一定会把人冻坏的。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孩的节日,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十分有意义,使我难忘。
早上点,同学门到操场上去举行“手拉手城乡通庆六一“流动。学校邀请友爱小学的同学来我校和我们一起渡过这个快乐的节日。
前几天,我们学校每个班抽了六个同学去友爱小学参观。我们班也抽了六位同学去高粱友爱小学参观,听同学回来说,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在校门欢迎参观的学友,热情主动的先容他们学校的情况。听参观的同学给我们汇报友爱小学的情况,那个学校的前提十分的艰苦。校园内全是土屋子 ,只有两件运动器材,一个篮球场,已经褴褛不堪了,另一个是乒乓球台,用砖头砌成的,上面是两块木板,那里只有一个办公室,七位老师才四个办公桌。教室里的窗户连玻璃也没有,夏天还好,可是到了冬天,寒风呼呼的吸,一定会把人冻坏的。和我们学校比起来,我们可幸福多了。
在操场上学校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个轻气球,在校长的一声令下,全校两千多个学生一齐把气球送上了天,气球越飞越高,又如一颗颗流星划过天空一样,这样庆祝会就开始了。学友们表演了一个又一个出色的节目,有双簧,有跳舞,有歌唱,一个又一个出色的节目目不暇接。让领导们,观众们脸上洋溢着笑脸。
最让我难忘的一个节目是四年级的同学穿戴篮球服唱(改变自己)这首歌。他们有序的走上主席台,做好预备工作,音乐一响,四个人一齐唱歌一齐做动作,他们的动作一致,配合得很默契,唱出了激情飞扬,使我不由自主的和他们一起唱了起来。
节目的最后,领导们给友爱小学的同学发书包,来表达我们的心意。友爱小学的同学十分的有礼貌,向领导们敬了一个队礼,他们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下都努力学习,可我们的学习环境这么好,还不努力学习。从今以后,我一定要一丝不苟的学习,不能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