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庆国庆的学生作文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周年!十月一日这天,我们全家早早的坐在电视机旁等待观看盛世大阅兵。
十点钟,国庆阅兵式正式开始了,只看见许多军人站在天安门前,有海军、空军、陆军...都站得笔挺笔挺的,像一棵棵挺秀的青松,接受胡主席的校阅阅兵。整个阅兵式展示了祖国雄厚的国防气力,国泰民安,祖国繁荣昌盛的夸姣景象。
国庆期间,我和爷爷去了拙政园玩。汽车在路上行驶着,我看见窗外人民桥两旁用鲜花做成的花环,在阳光下更加亮丽,使国庆的气氛更加浓厚了!走在通往拙政园的那条小街上,看到街的两旁的摊位都插着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的深挚感情。许多外来游客看见了这么美的景色由衷的伸出了大拇指。拙政园里有菊花,菊花的颜色可多了,有黄色的、红的、白的,五彩缤纷的,锦绣极了!
国庆节使我对祖国的了解更深了;对祖国的感情也更深挚了;使我更加热爱我的祖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