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蔚蓝的、富有生命的星球中,在世界这片广阔的地域里,有一只雄鸡,它巍然屹立在亚洲的海陆之中,它——就是中国!
这片神奇的神州大地上,糊口着十三亿个生生不息的中国人,他们勤奋,他们顽强,更可贵的是他们有着坚韧不拔的精神!也恰是在这神奇的大地上,巍巍长城才会连绵不中断,如同一只巨龙,滚滚长江黄河才会川流不息,哺育世世代代的炎黄子孙,使我们祖国日益富强!
中国历史古老而又文明,中国文化更是积厚流光。现在的中国已经开始崛起了,它早已冲出了传统的束缚,打破了封建的思惟牢笼。它,正在向人文社会前进,向国际化迈进!我相信,而且所有的中华儿女也相信,中国,一定会起飞的!
上天给中国的实在是公平的。上天给了中国抗日战役,却让我们看到了开国大典,改革开放,从此中国又谱写了新的一页!上天让中国汶川遭遇大地震,却让我们看到了顽强不屈、不畏灾难的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因而让世界也为之打动。接着,中国有了一次举办奥运会的机会,这又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的热情善良和积极向上的品质及顽强拼搏的精神!
掐指算来,祖国已经成立了6年,6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已经算是高龄了,然而对于中国来说,正像小孩子那样茁壮成长,中国事永远不会朽迈的,它永远都会朝气蓬勃,受着春雨的润泽津润、夏阳的普照、秋风的吹拂、冬梅的飘香而健康成长。中国,未来的路还很长,就似乎一只大鹏正要展翅翱翔,中国,将会勇敢去闯!
中国,我为你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