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映照X(姓)宅中,喜逢今日满月庆。欲听逗人啼笑声。共享天伦骨肉情。
全力塑造美男(女)子,精心启蒙小神童。子辈娃儿健为俏,娇儿定是国梁栋。
恭喜某某喜得贵子,事业后继有人,香火永蓄,寄望公子茁长成长,早日成才,子承父业。
在xxx得子之日,我前来贺喜,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祝小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恭喜!小毛添了个“小毛毛”!
恭喜!恭喜!祝小宝宝健康成长,平安快乐!
恭喜!祝毛润东茁壮成长!
xxx同志:如此高的生产效率,可喜可贺!恭喜恭喜!
恭喜,请把你的经验与我们这些单身汉共享。
养儿子任重而道远,加倍努力啊!孩子满月贺卡贺词
恭喜!恭喜!祝愿小毛毛分健康、聪明、漂亮!!!
恭喜恭喜!xxx哥喜得贵子升格当了爸爸,我们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级
贺生子用:
国民先声 诞育宁馨 堂构增辉 玉种蓝田 凤毛济美。
久违候教,时切遐思。望云树于邕城,赋霜葭于漠北。正欲修书驰候,思奉云翰先颂。披诵之余,敬悉阁下得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属栋梁之器。曷胜额颂,兹奉上(礼物名称),伏维笑纳。肃贺麟喜。并颂俪安。
天赐麟儿,一身霸气。母有此子,必以他为傲。父为此子,引以为自豪。祝此麟儿,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祝福小儿满月赢 郑重装扮待月悬 亦趋亦进若神仙 佐天还要进八斗 健硕勤学飨父母 康乐人生诗书行 成就栋梁遂高志 长勒功绩耀门庭
(姓)家聚朋贺转觞, 滔滔江水贵命祥, 硕士博才人中强。 长风相顺伴安康。 命生不凡春秋畅。 百事如意轻歌扬。 岁月风雨成器长。
含璋弄瓦欢喜宴,高堂满座齐庆贺。愿得此子平安生,成就未来栋梁材。
正切驰思,忽传雀报。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贺敬贺。盖桂子将荣,海棠必为之先发。矧他日乘龙获选,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来玉润,更为可贺。附陈(礼物名称),不足为礼,聊以伴函。顺颂潭祉。
(生肖)年之后,虽巾帼之身他年定可胜须眉。盛世乃出,看满月祥云来日必能展宏图
千金千金不换,喜庆掌珠初满月。百贵百贵无比,乐得头冠贺佳年。
(姓)家得凤三十天, 佳美俊俏喜颜添, 怡然自得迎客笑, 玉女如花降人间。感谢为九和六新婚典礼付出心血和智慧的所有亲属, 朋友和工作人员!
感谢我们的亲家,培养了这么好的女儿,端庄秀丽,知书达理,勤奋好学,善解人意。借此机会,请允许我对你们付出的辛苦。心血表示衷心的感谢,各位亲属潜移默化的影响功不可没,借此机会请允许我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感谢九的各位长辈和亲属对九的关爱,关照;
感谢六的大度,大气。大家风范,感谢我们儿子慧眼识珠;
也顺便谢谢我们自己,能在有生之年看着儿子走进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