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国庆节作文600字 篇
国庆节到了,我和妈妈,爸爸,外公,外婆,还有姑姑和姑姑家的小弟弟到红梅公园去玩。公园里人隐士海,我们到了公园就直奔儿童乐园,那里有钓金鱼的地方。我问卖票的阿姨要了钓金鱼的鱼竿和面团就去钓鱼了。妈妈又拿了一个小桶给我装鱼。我一会儿就钓到了一条小金鱼,而且我钓的仍是一条红金鱼。又一会儿工夫我又钓到了两条小金鱼,而且那两条鱼是我最喜欢钓的鱼。我的外公也喜欢钓鱼,看见我钓了三条鱼,也拿起鱼竿钓了一条鱼,有一个老爷爷看见我们玩的兴奋也帮我钓了一条鱼,我一共有了五条鱼,今天我心里其实是太兴奋了!
啊!今天是国庆节!我一溜烟的从床上爬起来,跑向客厅,只闻声外面的鞭炮响个不停,“噼里啪啦”鞭炮一阵接一阵,似乎在争先恐后地向祖国表达自己的祝愿。
我走出家门,看见几乎每一家门前都插了一面五星红旗,在风中舞着。来到大街上,每一家商店个个张灯结彩,商店里的商品更是琳琅满目,大街上的车辆川流不息。
夜晚,夜空却不黑,由于被五彩缤纷的礼花映红,有红的,蓝的,绿的……它们争先恐后地飞上天空,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
啊,国庆真美!
国庆期间,我们驾车去安徽旅游。我们先到了琅琊山,参观了酒徒亭。沿着山路我们来到山顶的琅琊寺,我还去拜了一下佛,但愿我学习好。
我们还去了天堂寨,天堂寨是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山上的台阶曲曲折折,有的地方还很陡,山上还有个瀑布群,水从高处落下来很壮观,很好看。这里空气清新,风景柔美,在这里游玩感到非常痛快和轻松。
今天是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
大街上毂击肩摩,行人川流不息。街道两边彩旗飘飘,空中飘动着五颜六色的气球。一盆盆鲜花把城市的街头梳妆得格外锦绣,开得最旺的是菊花,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紫的……朵朵鲜花张开了笑容,似乎欢迎人们的到来。
商场里人隐士海,各种东西琳琅满目,我看得目眩缭乱。我们买了需要的东西后,又来到了一家餐厅吃饭。我进去一看,这里人声鼎沸,吃饭的人排了长长的步队,没办法,我们只好加入行列。等了二十几分钟,我们终于可以美美地吃上一整理了。
下战书三点多钟,我们逛完街高兴奋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