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国庆节作文00字
济南,是山东省的省会城市,也是我爸爸工作的地方。听爸爸说济南有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野生动物园、锦云川乐园等名胜景观,济南真是我向往已久的城市。国庆节我终于和妈妈踏上了去济南的列车。
因为国庆节爸爸妈妈不放假,时间比较紧张,我们只去了锦云川乐园。
锦云川乐园在济南市的南部山区。坐在汽车上,看到沿途的山脚下种满了柿子树,火红火红的柿子挂满了枝头,好象弯着腰挥着手热情地欢迎我们的到来
山脚下的旷地上种了各种蔬菜,有白菜、大葱、丝瓜,还有发黄的玉米杆,农夫伯伯正在田地里弯着腰施肥、浇水,有的在路边翻晒着麦子、玉米…。。爸爸逐一向我讲解着,我知道了这些蔬菜、粮食是怎样生长出来的,也看到了农夫伯伯的辛劳,以后我要更加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珍惜农夫伯伯的劳动成果!
我们坐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汽车来到了锦云川乐园。这里三面环山,下面是一个一望无际的湖。快艇、客船在湖面上来往穿梭,一艘艘快艇在湖面上飞快地划过,带给人一种船快要翻了的感觉。我真想去体验一下那种感觉,可心里有点害怕。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赶紧买来了快艇票,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小心翼翼地登上了快艇,穿上了救生衣,一切准停当,快艇就要开了。快艇一加速,激起了朵朵浪花,吓得我一下子闭上了眼睛,不敢抬头,爸爸笑话我是个“胆小鬼”,说要我体会一下“乘风破浪”的感觉,爸爸的话使我增长了勇气,我慢慢地张开了眼,这时我发现大人们都在我也想起了老师的话:“要战胜自己!”
中午,我们去芙蓉记粥府喝得粥,我们选了一煲桂圆黑芝麻粥和一盘芙蓉排骨。真好吃极了!
下战书,我们去的山区,里面有好多柿子树。我还在柿子树的前面照了一张像呢!爸爸给我买了一张坐快艇的票,开始我害怕掉到水里,不敢坐,可是后来,我仍是坐了,由于老师说过:“要战胜自己!”刚上船的时候,我吓得不敢抬头,最后我觉得好玩,就抬起了头,在岸上的妈妈还给我照了一张像呢!
晚上,我们又去了济南最大的广场―泉城文化广场。广场里面有一个音乐喷泉,我终于走进了音乐喷泉,这时还听不到一点声音,也看不倒一点向高处喷去的水。突然,我听到了一串串柔美的歌声,也看到了一股股五颜六色的净水在喷水池跳起了欢快得跳舞。角上有一个地下商城,有许许多多的漂亮衣服呢!也有买化妆品的。
第三天,我们用快乐的心情p欢快地歌声逞上了豪华的空调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