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00字
快要到万圣节了,听英语老师说,在外国的这一天,小孩子可以恶作剧,还不用受批评,我们的同学很是羡慕。下了课后,我们班的几个淘气鬼就聚在一起鬼头鬼脑的商量着什么……
万圣节的前一天有一节外教上的课,又一个同学哀求外教下课后留下来,他允许了,那个同学就笑了,那个笑脸让人觉得他有什么“阴谋”……
下课后,几个淘气鬼先冲出了教室,那个提问的同学带着外教出去了,把他领到了一个光线不充足的角落。全班同学都好奇地跟了过去,都想看个毕竟……
听别人说,角落里有一个可怕的面具,我很想看看,可是一个淘气鬼看到全班都来了,卖起了关子:“我不干了、我不要……”听他这么一说,我们更想看了:“快点!”于是,他只好背过身去,戴好面具,再向同学们冲过来,女同学们吓得连连撤退退却,外教也不停地叫:“h……oh……”实在,那个面具只不外是鼻子和眼睛大了点,多了两颗尖尖的牙……
“喂,大家坐好!上科学课啦!我们来给老师一个惊喜哦!你们可要合作哦!”上课铃一响,一个戴面具的“鬼”便闪到了门后,一个同学“望风”,还有一个同学不停地叫大家安静。可是同学们都太高兴了,没有办法像寻常一样安静,都在高兴的议论着。“来啦来啦!科学老师来啦!”望风的同学一边叫着,一边冲进教室。讲台上的同学也回到座位上,教室立即安静下来,但靠窗的同学忍不住向外看了,只见科学老师拿着课本走来,又慢慢的走过我们班的教室门,向其他班走去……我们立即意识到发生什么事了——老师走错班了。“不合错误!是我们班的课!”有人向老师喊道,一只只手向窗外伸去,想把老师拉回来,还有人激动地冲出教室。老师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想“逃跑”,但仍是被同学拉回来了,“押”回了教室老师叫:“不要!不回去……”
老师回到教室后,想马上开始上课,躲过这一劫,但是躲在门后的“鬼”出来了,……
“啊!”老师尖叫了一声全班哄堂大笑,“鬼”也笑着回到了座位。老师定了定神,说:“我就知道,你们凭是怎么会这么积极,想要上课呢?”“老师,保密哦!别告诉其他老师啊!”“啊?你们还要吓人呀!”
“这次一定要安静,一定会成功的!”副班长小声地吩咐道。大家吸取了教训,都安静极了。
数学老师进来了,教室了变态地安静,们慢慢地关上,拿着扫把的“鬼”出来了,一只手向老师的肩膀伸去……
万圣节中,我们只吓倒了数学老师和科学老师,有些遗憾,但很快乐。但愿下次的圣诞节,淘气鬼们能为我们增添更多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