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作文00字 篇
今天下战书,我很寻常的,去上英语课,可是,当了大厅我就发现,大厅的天花板上挂着蝙蝠,还有一个蜘蛛网,上面有几只鲜艳的大蜘蛛,旁面还有两个骷髅人,我往惊喜栏上一看,上面写着几个大大的字:万圣节之夜,超恐怖,超惊喜,有胆你就来!我立即跑进教室,找到hebr(我的好朋友),我捉住他就问:“万圣节之夜,你去不去,只有30元,挺便宜的。”hebr:“行啊,我去!”然后,我们又问了老师,一些问题,好比:在哪里报名,穿什么衣服,几点,在哪里……
之后我们心满意足的,回教室上课的啦。
下了课,我就跟hebr一起下楼,问爸爸要门票钱,要完了钱,我们就上去了,我们上去了之后,就直奔前台,前台的人好多呀,我们整整排了,10分钟的队,才交了钱报了名,还领了门票。
我回到了家,就在想服装的事,所以我就在网上搜图片,这时,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作文人,妈妈说:“你在电脑上找一个,比较喜欢的,我看看能不能,给你做一个。”我就立即翻查图片,终极,找到了一个巫女的衣服,我让妈妈看了看,妈妈说:“这个我可以给你做出来,假如不满意,你可以再去买。”我立即就允许了,心想,太好了,只期待礼拜天晚上的万圣节之夜啊!
礼拜天终于到了,戴着面具,披着披风,到处吓人,在尖啼声中渡过整个晚上,这是一件多么刺激的事呀!今年的万圣节可不同平常,过去我只会戴顶海盗帽简朴化个妆,今年妈妈直接给我买了巫女的衣服和一个十分BT的面具,面具上的人的眼睛被挖掉了,黏在脸颊上,血肉恍惚的,另加一个光秃秃的脑袋,一口丢脸的爆牙,绝对能够给力。
邦德的万圣节流动要七点钟才开始,吃完饭带着那塑胶面具到处吓人,不一会儿就大汗淋漓,其实太热了,吓死人!流动开始了,第一个被我们挑选上的游戏是套饮料,假如全部套中就送一瓶,命运运限不错,拿了一瓶酸梅汤。接着去玩抢凳子?好冷的游戏,不外还蛮刺激的,前两名都有奖励,可惜我是第三名。哎呀!那儿的单词接龙挺好玩儿的,简朴死了,轻轻松松拿到冠军。夹弹珠可不是我的强项,我连筷子都不大会使,咋夹得起那圆滚滚,光溜溜的弹珠,难啊!终于到了最后的最佳扮相奖的评比流动了,我戴着那个恶心的面具,在朋友们的怂恿下去参加了比赛,还不错,拿到了几百邦德币。
回到家中,我又悄悄的带上面具,结果爷爷和奶奶都被我吓坏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