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敬佩的奶奶作文
我敬佩许多人。有:外婆、奶奶、妈妈......但是我最佩服的仍是奶奶。
我的奶奶有双眯眯眼,有点微胖,长得还算不错。
有一次,悲剧的发生了。我的奶奶在摩托车上摔了下来,车翻人仰,奶奶的脚被压伤了。
奶奶住院疗伤了。出院之后,医生再三叮嘱让她在家好好休息,不要多走动。可是没过几天,我奶奶感觉自己脚好一点了,不想再让别人被自己连累。于是,就让姑姑们全部回家,自己来。奶奶东逛逛、西逛逛,还从楼上走了下来,再踩衣服,正预备洗衣服了,还特别高兴,结果被我爸爸看见了,被我爸爸狠狠骂了。骂了之后,就就一声不吭地躺在床上了。
被骂后的第二天,我奶奶又开始“好动”起来。早上,我吃完早餐,正想出去玩,只见一个影子,一瘸一拐地正向我家走来,而且长得特别像奶奶,我当真一看,没错!果真就是奶奶,我脚下像长了一个风火轮一样,飞驰而去,我把奶奶扶进屋之后,叫奶奶休息会儿,把手中的菜拿过来,正想叫大姑姑烧菜。没想到,奶奶非但不听,还气愤地说:“又不要紧,我自己烧,你不许告诉别人。”我被说了之后,一声不吭地呆在那里。奶奶又开始烧菜,合法这时,大姑姑来了,看到奶奶在烧菜,很气愤的骂了奶奶一句,结果被奶奶批了一整理,姑姑烧完菜后,怒气冲冲的离开了。奶奶坐在那里,似乎在“反思”哦!
被骂后,奶奶终于在家安心养伤了。因此她的脚也慢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