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念我的姥姥作文
我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常常带我去蓬莱的姥姥家。
姥姥的个子不高,但是说话的声音特别洪亮,那时我对高嗓门姥姥有点怕。姥姥家在农村,家里有大片的苹果树。
记得有一天,我和姥姥一起去摘苹果。我走进果园,姥姥给我一个小篮子,告诉我怎样摘苹果,我站在树下,看到一个个红红的苹果就像可爱的孩子的笑容,它们在轻风中微微颤动,仿佛在向我微笑和招手!一阵秋风吹来,我禁不住打了个寒颤,这时候,我闻声一阵轻缓的脚步向我走来,:“祎迪,天色凉了,快多穿点衣服。”姥姥用她那布满关爱的蓬莱腔音说道。她一边说,一边轻轻地给我披上衣服还不停地抚摩着我的肩膀。
前些日子我的姥姥被查出患了绝症,在病院接受化疗,在化疗的过程中,姥姥很难熬难过,呕吐的特别厉害,可是姥姥没喊一声痛,也没说一点丧气的话,这时的姥姥很坚强!我去病院看望姥姥,姥姥让病魔折磨的更瘦小了,看到我去了,姥姥还强忍着痛苦悲伤露出微笑!
抗争了几个月的姥姥终极仍是被病魔夺去了生病,姥姥临终时还把她的全部后事向姥爷和妈妈细细地做了交代:嘱咐我要好好读书。
姥姥走了,姥姥去了天堂。天天我望着傍晚的天空,看着星星,我想着想着,眼睛就不自觉地恍惚了,在恍惚的泪光中,我仿佛又看到了姥姥那慈爱的笑容……
我思念我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