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的爱-写事作文300字
看到我的题目,大家都会有疑问吧:陌生人怎么会对我有爱呢?这就错了,为什么呢?
那年我刚满七岁,我和哥哥在三界玩。我们先小心奕奕地过了菜地,来到哥哥的学校,发现有人在打篮球,我们也打了一会儿。然后继续往前走,走到了一条大路上,哥哥说:“我们回家吧!”我认为前面是舅舅家,说:“你回去吧,我到舅舅家去。”我一个人往前走着,却怎么也找不到舅舅家,我又往回走去,可又找不到来时的小河。我正想哭,可是又想起妈妈对我说过迷路时不能哭,我的小嘴闭的紧紧的。这时,一位姐姐走过来问:“小朋友,你在这里干什么?”我心里在想:这位姐姐是不是坏人呢?可我还是告诉她我迷路了。姐姐说:“我陪你去打公共电话吧!”我跟着姐姐来到一家超市,她帮我接通了妈妈的电话,我一听见妈妈的声音终于大哭起来。
其实,陌生人也会对我们有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