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又可气的表妹作文
我有一个可气又可爱的表妹,叫舒心。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射出机灵的毫光,鼻子两边有两个肥肥的脸蛋,那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经常引得人们哈哈大笑。他爱穿连衣裙,皮肤黑黑的,却老是把自己梳妆得白白的。
她有一个像牛一样的脾气,不达目的不罢休。有一次,我们一起玩玩具,可她偏要拿走,我不给她,我想:每次都是我吃亏,这次你休想。她竟然把这在喝着的牛奶故意洒在我身上,然后自己打开电视,躺在床上看……还不到十秒钟,眼泪像瀑布似的流了下来。姥姥见了很心疼,就叫我把玩具给了他,我无可奈何,只好给了她,霎时间,他笑得比阳光还灿烂。看见她那样,可把我气坏了。
还有一次,不知什么原因,妈妈批评了我,我心里十分难熬难过,躺在床上,委屈地哭了。这时她忽然跑来,拿了许多玩具给我玩,她见我还在哭,就大声说:“哥哥不要哭。”我没有搭理她。于是她凑到我跟前静静地说:“哥哥你可是我的榜样,你哭了我怎么办呢?”一句话说得我转悲为喜。
这就是我又可气又可爱的小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