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
我有一个又聪明又淘气的小表妹,她叫李逸雯,小名淼淼。今年四岁了,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长着小鼻子小嘴巴,一笑起来就会露出两个浅浅的小酒窝。
我的小表妹特别可爱。去年的冬天,妈妈问她:“淼淼,外面下雪了知道不知道?”这时,淼淼听了这有趣的问题,便往外瞧瞧说:“知道!”妈妈听了说:“淼淼真聪明”。小表妹高兴地笑了。瞧她那高兴的样子,我们也都不禁地笑了起来。从此以后不论谁问她类似的问题她都会说知道。你说我的表妹可爱不可爱?
我这小表妹虽然聪明可爱,但她也很淘气。有一次,我和表哥带她去游乐场玩。在玩滑滑梯的时候,她就有点儿害怕了,这滑梯是钻着圈滑的,又比较脏只能蹲着滑。于是,她心惊胆颤地蹲在上面,手还没扶好,就 “刺溜”一声滑了下去,摔了一个屁股蹲儿,疼得她哇哇的直哭,这下我们俩儿可傻眼了,知道犯了错误。赶快给她揉了揉哄了哄她,不一会儿她便破涕为笑了,红仆仆的脸蛋上还挂着两滴晶莹的泪珠,格外逗人。我们又继续高兴地玩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