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表妹
我的表妹――柏婷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小嘴,让你看了,准会喜欢她。
表妹非常可爱,又很调皮,就是不愿意听父母的话,而结果往往都会吃些苦头。
有一次,我和表妹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那时已有九点多钟了,舅舅让表妹去洗脸,可她却不愿意去,还是一本正经地坐在电视机前。舅舅一发火便拿出鸡毛掸子指着表妹的鼻子生气地对她说:“你到底是去还是不去?”表妹想走又不想走的,对舅舅说:“我要看电视嘛,我要看电视嘛,……”。不一会儿表妹竟然哭了,但是她却像只赖皮狗一样的坐在那儿,就是没去洗脸。这下可惨喽!舅舅一动怒便在表妹的屁股上打了几下,表妹停止了哭声,不敢哭了。这下她倒听话多喽!乖乖地洗脸,睡觉去了。
第二天,舅舅下班回家后,车子还没有放好,表妹便装作特别伤心的样子,对舅舅说:“都怪你,把我屁股打得连路都不能走了。”舅舅听了以后,心疼的跑过去一看。原来表妹用淡青色的水彩笔轻轻地慢慢地屁股上画了一大块。
这下可把我们乐得前俯后仰啦!表妹却在一旁叫着:“痛死我啦,痛死我啦……”。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表妹――一个淘气、可爱、美丽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