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同学录大战
天哪!是谁发明的同学录!害得我那么惨……
第一回合:与高原的“甜言蜜语战”。“巩巩…”一阵阵这种声音传入我的耳边,随之“飘来”一个橙色的身影。“巩巩,填我的同学录吧?啊?!求你了,我知道你最好了!拜托!”高原的两只大眼睛死死地盯着我。我冒出了一身冷汗:“我也求求你,千万别让我填同学录,否则我会“大出血”的。“(心里想:我又得费钱买中性笔心了)高原并没有放过我:“亲爱的巩巩,(或狗狗?)求你了,最最亲爱的班长,我知道你最乐于助人了,最最最……”“好了,别说了。偶(我)的鸡皮疙瘩都洒了一地了。”我举双手投降,一连无奈可奈何,“好吧,我填我填!……”
第一仗??失败。
第二回合:与赵致远的“谈条件战。”高原刚被我打发走,赵致远又悄悄的来到我座位旁,第一句就是:“帮我填同学录吧?求你了,巩婧如!全班只有你没填了。”我想:哼!想让我再填议长同学录?你还嫩点儿!可没想到他也有绝招:“巩婧如啊!你要是给我填了这张同学录,我以后就不再找你麻烦了,我以后就不再给你起外号了,下课就不给你捣乱了。填一张吧!就一张呀!”多诱人的条件呀!我还是填了吧!希望他能守信用。最后,我还是又填了一张,赵致远也挺守信用,一个星期没找我麻烦,不过他是保持不下去了。
第二仗?失败,可也让我安静了几天。
第三回合:与王子豪、王景晓的“逃避战”。“班长!就填一张!”王子豪、王景晓又来让我填同学录了,我得快溜了。这几天,我一直躲着他俩?谁让他俩又让我填同学录呢!这一仗,我非赢不可,否则,我就要填所有同学的同学录了(惨啊!)。为了不填同学录,我一看见他俩就逃。所以直到现在,这一仗都没分出胜负。“就填一张!”糟糕,又来了!我闪!我闪!我闪闪闪……拜拜,我还是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