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奶奶的作文700字 篇
奶奶去了上海之后,我天天都是无精打采的。我的脑海里全是奶奶的样子。我很想哭,可是又不好大声哭,只能在被窝里一想起奶奶就呜呜地哭。
妈妈喊我起床,我不想起床。我把被子盖到脑袋上,偷偷地流泪。这以后我都后悔自己当初,要是拉住奶奶不让她去上海,也许,奶奶就不去上海了。现在想起有奶奶的时光是最美的。想奶奶的蛋炒饭,想我当初不知道珍惜有奶奶的日子。现在天天只要看到和我同龄的人叫一声“奶奶”,我心里就在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怜的人。每到这时候我就想找一个没人的地方说一声奶奶我想你了,你回来吧。
有天晚上我和姐姐睡一张床。姐姐早睡了,可是我睡的时候又想起了奶奶。我望着窗外,发现现在晚上了,外面怎么是亮的呢?希奇。可是这个景象,仍是免不了我对奶奶的思念呀!想奶奶在老家的时候,天天都去做栽树、除草的工作。骄阳似火的夏天还在做,太阳把皮肤都晒得黑油油的。我在离开奶奶的日子里好像明白了许多深奥的道理。后悔以前奶奶带我们去街上,我们老是买东买西,怎么就不能少买点东西。现在我明白了以前我们用的都是奶奶的辛劳钱啊。以前老师说要多看书,所以我一到礼拜天,我都对奶奶说我们去买书吧。每次去买书都是买良多,多的达五、六本,少的则一、二本。现在想起了这些,我的眼泪从眼眶里慢慢地流到脸面上,再慢慢、慢慢地流到嘴角里。我想应该是苦的吧?我舔了舔,怎么是咸的呢?心里带着迷惑,眼泪还在流。不一会儿被子湿了一大片。
奶奶还没有去上海的前几天,我和奶奶到地里挖大蒜,又把大蒜洗了,又种到地里面。那次我和奶奶都说了自己想对自己说的话。
有雪白的月光的晚上,奶奶打电话回来。我想我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接了电话,奶奶叫了我一声,哗的一下我哭了。妈妈又让妹妹去接,妹妹也哭了。奶奶在那边肯定也是哭了。
想起奶奶在家的时候,我老是像一只小麻雀,对奶奶不停地说着学校里的事。固然我在学校里,很了解学校了,但老是有说不完的话,心里就是觉得学校是一个描写和讲不完的美的世界,它给我和奶奶无穷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