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巴西龟小学作文
我奶奶家有只巴西龟,我哥哥给它取名叫:小巴,小巴它是雌性的,它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一个大大的壳,还有一双锋利的前爪,看起来很勇猛的样子。
有一次,我哥哥告诉我小巴14岁,我很惊讶,我就说:“哇,巴西龟原来比我还大呀!”我哥哥说:“对。”小巴的力气非常大,脾气也很大,我哥哥只要使劲踩着它,小巴使劲在那儿喘,说明小巴在气愤,不一会儿小巴把我哥哥拖倒了,看来真的小巴力气很大,脾气也很大,但是小巴也有乖的时候,有一次,我哥哥叫道:“小巴你过来。”小巴闻声了慢慢地爬过来了。我说:“小巴可真厉害呀!能听懂人说话!”我奶奶过来说:“由于你哥哥和小巴常常在一起,所以小巴能听懂你哥哥的话。”我感到很惊讶。
有时小巴还不讲卫生,随地大小便。我奶奶没办法就说:“小巴,不要随地大小便。”奶奶用手指了指卫生间的地方。小巴似乎在说:“知道了,放心吧主人。”
过了几天我发现小巴真的不再随地大小便了,看来小巴真的很听话,我也非常喜欢小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