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老猫小学作文
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到奶奶家过节。
哇!奶奶家那儿的空气真新鲜啊!我禁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吻。进了奶奶家门,就看见那个老猫正往凳子上跳呢,看见了我,就“喵,喵”地叫了两声,似乎是在欢迎我,我急忙过去把它抱了起来。
这个老猫,奶奶养了好多年了。它的身子是黄黄的,上面有一条条的黑纹,像一只小老虎。平时懒懒的,很温和,但可会抓老鼠了,奶奶家的老鼠都让它抓光了,别人家有老鼠都来奶奶家借老猫去抓呢,。我也见识过它的机灵。有一次,爸爸去钓鱼,只钓了四条小鱼,都不到十厘米,爸爸说:“这么小的鱼有什么好吃的,干脆喂猫吧。”我一听,好兴奋,赶紧将猫抱了过来。鱼是放在桶里的,猫伸长了脖子往桶里看,接着又用爪子去捞。桶太深,捞不着,猫急的围着桶直转,不停地“喵喵”地叫着往桶上跳着去捞。它急我也急,就让妈妈把鱼倒入盆里。一开始,猫还没看见,直往妈妈腿上蹭,像在说:“给我鱼,给我鱼呀!”怎么这么笨啊?我无奈地摇摇头,只好把猫抱到盆边。这下,它看见了,它的眼睛随着一条鱼转啊转。忽然,说时迟,那时快,猫眼疾手快闪电一样就把鱼捞来吃了。我都没看清它是怎么捞的,怎么吃的。太快了,转眼间,四条鱼都没了。吃完后,还不甘心,将盆里的水草也捞了上来,看了又看,其实是不能吃,才放下。回头又跑到我的脚边蹭啊蹭,看着我“喵喵”地叫着,似乎对我说:“我没吃够啊,还要吃!"
怎么样,奶奶家的猫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