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胖子小学作文
暑假里,我去奶奶家里玩,奶奶家养了一只全身黑白相间的狗,眼睛黝黑发亮,像两颗珍珠似的,两个耳朵耷拉着,只要有一点声音就立马竖起耳朵来。鼻子天天都是湿润湿的。尾巴又细又长,老是摇来摇去,像一个高贵的小王子。我给他取名为胖子,由于它很胖很胖。
一开始我和胖子还不熟,他见了我老是“汪汪”大叫,逐渐我和它认识了,过了一阵子,我和它便有了感情。有一天晚上,奶奶烧了一盘又香又嫩的红烧肉,十里外都能闻到香味。合法我和爷爷奶奶吃的正香时,胖子闻到了香味,立马跑到我跟前,可怜巴巴的望着我,似乎在说:“小主人给我一块肉吧,我都好久没吃肉了。”我看着它,明白了它的意思,立马从桌上拿一块肉,丢给它,胖子见了,立马扑上去,躲在角落吃的津津有味。
胖子不仅贪吃,而且还特别爱睡觉。冬天的时候它就会选一个阳光明媚的地方下睡觉。有时还把身子靠近我的脚蹭几下,似乎在说:“小主人,我好痒,给我抓抓。”我便会帮他抓,胖子就会闭上眼睛享受着。
你别看胖子很爱睡觉,又贪吃,但它更贪玩。有一天,奶奶在织毛衣,忽然绒毛球不小心掉了下来,胖子立马扑上去玩,它一会儿跳过绒毛球,一会儿趴在绒毛球上……玩的不亦乐乎。我把绒毛球扔向天空,胖子太胖,跳不高,只能等绒毛球落地时捡,好不开心。
夸姣的时光老是短暂的,马上就开学了,我就要回家了,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胖子,来年我一定会再找胖子玩。
我喜欢奶奶家的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