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奶奶的作文600字 篇
三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为了使我的成绩更上一层楼,就特地把我从乡下的小学转到城里面了,可是因为他们忙,只能派奶奶来照顾我,可是奶奶留给我的印象却很不好,她很爱玩,经常是乐不思蜀,连自己要做的和应该做的事情都会健忘,我又怎么敢让她来带我,我同心专心一意只想那位勤勤恳恳的婆婆照顾我,从小都是她将我带大,我对她情感之深都能超过爸爸妈妈。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我终极没有能够实现这个愿望,不能讲究,也只能迁就了。……
20xx年暑假的最后一天(大约是这个时候吧,年纪大了,记不清了),奶奶就过来了,妈妈爸爸分别向她打招呼,我也随声附和着叫了一声,固然我表面上显得和温柔,可是心里却不是这么想的,可谓“口蜜腹剑”。
经由一段时间,徐徐地,我慢慢习惯了,对奶奶的立场也已经是360度大转弯,我发现奶奶也并不是那样贪玩,爸爸妈妈也常常问我:奶奶好仍是婆婆好。我固然依旧说着婆婆好,可是我婆婆在我心里的分量却是徐徐的被奶奶代替了,所谓日久见人心了,加上奶奶自己的努力、付出,我徐徐发现她在良多方面都很好,我对她是越来越尊重了。
六年级暑假毕业,因为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奶奶马上允许给我00元作为奖励……(呵呵,固然那钱肯定会被爸爸妈妈没收,但心里也是乐滋滋的!)
初一的时候,我在学校里面吃饭,奶奶也不和我们住在一起,但是她仍旧很关心我,一听到有什么好动静就马上过来贺喜,还要带一些礼物送给我(你说会能不觉得她大手大脚吗),暑假里二话没说就来照顾我,而且厨艺也是越来越好了,烧得菜经常博得大家夸奖,妈妈那“厨师”也徐徐施展不到作用了,唉!
奶奶对我的期望很高,但愿我考上好大学,即使现在不是第一,相信在奶奶的鼓励下,我也一定会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