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奶奶的作文600字 篇
我的奶奶,我打小就很恨她。为何别人的奶奶特别疼爱她的孙子和孙女,为何我的奶奶,特别的偏心。
别人家的孩子碰着了,感冒了。他们的奶奶就特别心疼,但我的奶奶不一样,我小时候,我注射打了一个礼拜,她问也不问。每次,我爸爸出差回家,他就会卖鱼卖肉,每天得饭她做。早上就会上来问我吃什么。可是,我爸爸一出差。她就饭也不做,早上很早就上来。把我叫醒。问一些不关于我的问题,把我弄醒,再下去。中午饭。她,9点就做完。然后就下去了。而且做的和没做一样,饭特别难吃。晚饭也不做。就像把我当狗一样,随便弄弄就完了。就像没有我这个孙子一样。
上次,她要买屋子,我全家没一个同意的。他就说我妈妈她花的钱都是拿我爸爸的。听到这句话,我这11年的气话全开释了出来。我说,你就不能安静一会啊。不和我们吵架,能死啊。说完我就哭了。假如当时我爸爸没出来说她,她就可能把我妈妈气死。这些年里,她和我家人吵了无数的架。我也快恨透她了。想,她赶紧死了算了。
我姑姑家的孩子,4、岁了吧。她每天去看着她。我呢?我小时候,她就没抱过我一次!可是,我姑姑家的孩子他每天抱着,就像宠爱自己的小孩一样。最气人的是,她把孩子带来后,她一点也不管。直接放到我家里。就出去买雪糕了。让我这个11岁的人管她。哪有人把小孩带来,一点也不管的。当我们家没一个人的时候。她就爱怎么着就怎么着。我看着就气。还时不时的上每个地方翻一翻,看一看。每次我买什么东西,她就偷偷拿一点,给我姑姑家的小孩。她没什么东西,一点也不给我,我要是拿了一点,他就整天的责怪我,说我。听着就烦。
我为什么有这样一个奶奶呢?我有好几回就像自杀,但又没自杀,我抛却不了我的爸爸,妈妈。
六年级:仲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