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奶奶的作文00字 篇
在世界上,有一种特别的爱,那就是唠叨。唠叨的爱是无处不在,奶奶的嘴边常挂着唠叨的爱,由于我就有过亲自体验,由于我的奶奶就是这类人,每个人都知道,人老了也就慢慢会变得唠叨起来。无论我在哪里,都会感觉到奶奶的唠叨。就像空气,弥漫在我的四周。天天每时她都不厌其烦地唠叨个不停。
天天早晨我醒来后闻声的第一句话就是奶奶说的:“快起床了!快快快,赶快起穿衣服,叠被子,刷牙洗脸,顿好后跟我出门买菜。”哎!天天早晨我都会在美梦中这样被奶奶叫起床。
吃完早饭,我去上学了,奶奶又要可是唠叨好长一段时间了好比:“过马路要当心。在路上不要东看看西看看的……”。在学校里我的耳边终于可以清净了。不知不觉的又到了放晚学的时间了,我按照奶奶说的回家时过马路要当心,在路上不要东看看西看看的。很快就跑到了家,可是一看见奶奶,奶奶又要唠叨了,说:“回来的路上跑什么啊,看看你气喘吁吁的,多累啊,待会儿跑出汗了就又要洗澡了。快进屋喝杯热茶。”我无奈的说了一声“哦”,就进屋喝茶去了。过了一会儿,奶奶走进来说:“茶喝了就可以写功课了,功课很重要的,快点!”我又只能乖乖的去写我的功课了,做完功课奶奶又进来了,说:“功课写完了没有?”“写完了”我说。奶奶又说:“写完了就赶紧过来洗手吃饭。”我洗完手在饭桌前开始开吃了,结果奶奶又说:“多吃青菜,对身体有好处。来,多吃鱼,会变智慧的……”
吃完饭我打开电视机看我喜欢看的电视剧,我一想:哎!我仍是不看了吧,要不然又会闻声奶奶说看什么电视剧啊,快去给我检查功课去,给我仔细一点,要不明天上交给老师,批犯错题看我怎么收拾你!我一想到这就赶快把电视遥控板给爷爷看新闻了。由于我觉得少一些唠叨总比多一些唠叨要好的,所以我就自动去检查我的功课了。我觉得这样奶奶应该不会再在我眼前唠叨了吧,想到这里我的心情好多了。可是奶奶仍是在我眼前唠叨了,说是检查完功课后还要温习学过的课文,预习明天的课文等等关于读书的事情。做完这些也到了我睡觉的时间,奶奶又来唠叨了:“到睡觉的时间了赶紧顿书包,可以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去读书呢,明天可别迟到了。”就这样我的一天又满了,天天都是这样的,奶奶帮我安排的满满的,我的自由都没有了。哎!
奶奶天天都对我唠唠叨叨,在奶奶的唠叨声中,我徐徐长大了,徐徐懂事了,后来我也知道了奶奶的唠叨实在也是对我的一种深深地爱。